头条丨莫干山获行业认可,见证精装产业的“突围与洞见”

icon 2019-11-21 15:55:06
icon 0

摘要:11月18—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以“突围与洞见”为主题,围绕精装修产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趋势;新常态下企业如何突破困局,持续赢利;精装修交付存在哪些潜在高风险;上下游一体化如何...

1118—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以突围与洞见为主题,围绕精装修产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趋势;新常态下企业如何突破困局,持续赢利;精装修交付存在哪些潜在高风险;上下游一体化如何能不流于表面,真正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旨在更好地提升工程质量和品质,进一步推动我国精装修标准化、工业化、智能化、产业化的发展,促进精装修产业链之间高效沟通与合作。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出席18精装修产业链企业家闭门会议19第二届中国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与在场行业大咖们一同聚焦当下,洞见未来。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

会上,莫干山有幸获得行业的认可与肯定,荣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装修产业诚信公约践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载誉前行的背后,是莫干山近几年来不断打磨产品品质和探索模式创新的韬光养晦。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强势来袭,行业改革的浪潮扑面而来,莫干山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近三年以来,莫干山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行业战略为引领,持续深化产品体系,从传统木制品材料到精装修的跨界成为现实,同时,莫干山不断开拓工程渠道,优化以品牌、产品、质量、价格、服务为核心的特需供给,工程品质值得信赖。精装修时代,莫干山早已准备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