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12-12 11:32:26
icon 0

摘要: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扬子地板砥砺前行、奋力发展的第18个年头。 这一年,迷茫与变革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家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优化并驾前行、行业洗牌日趋激烈……在众多因素促使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扬子地板砥砺前行、奋力发展的第18个年头。

这一年,迷茫与变革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家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优化并驾前行、行业洗牌日趋激烈……在众多因素促使下,扬子地板主动识变、变中求新、新中求进,显示出愈加强劲的内生动力,实现年度业绩高幅增长。

凝练实战精华,把脉行业未来,全面赋能终端。12月10日,扬子地板在大本营滁州,迎来了全国各地300多位核心经销商朋友们。品牌全新的发展战略和营销策略支持让所有人对此次年度经销商大会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热忱与期待。

把脉行业 提振信心

在过去的一年,扬子地板始终坚持加强产品研发、优化团队管理、从房开合作和海外出口等方面探索渠道新模式、提升和完善整体品牌输出,从而实现了企业的突破和发展。也更加诚恳和迫切的希望可以带领所有经销商们共同破局而上。

在会上,首先由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雷响先生从宏观、微观两个角度详尽分析关于行业和市场的困境与机遇。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雷响先生

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雷响先生

目前,家居行业在一段周期性的高速增长之后,市场红利退去,众多企业陷入艰难的局面。但同时,当下市场状态又是优秀的企业和经营者们的试金石。只有善于学习和思考、勇于行动和坚持的人,才能在萧条中发现机遇。

数据显示,2019年的新房面积约18亿㎡,与2018年基本持平。雷董认为,虽然由于国家政策导向和放开利益导向,使得精装修数量市场扩大,但也因此促使我们开拓出新的渠道模式。同时,传统市场面临个性化需求、二手房改造需求不断增长的变化。因此家居市场的整体规模和数量依然存在,但是渠道分流、消费升级、需求多样化了。如何帮助经销商们应对这些市场变化?于是,雷董提出了“1+ N”的市场战略,将在2020年全面推广落地。以此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1+ N”全新战略赋能营销 决胜终端

什么是“1+ N”?简言之,“1”代表门店,“N”代表多渠道。会议以此为中心,由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先生、副总经理何林先生以及三粒米教育、好美宅公司董事长翁长誉先生分别从不同角度展开了深度、细致的讲解和分享。

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伟先生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伟先生

扬子地板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何林先生

三粒米教育、好美宅公司董事长 翁长誉先生

无论互联网电商还是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的新零售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对于家居产品来说,让客户真实体验和感受品牌提供的产品及服务,都是极其重要的营销方式。因此代表门店的“1”是原点,是根基。在原有功能(品牌旗帜、展示平台、销售平台、服务平台)基础上,根据实际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变化进行门店的升级定位。关注客户的体验,重视与客户的双向交流,充分挖掘其内在需求。

而当下客户分流的局面,使得守店等客上门的时代一去不返。所以主动出击、多渠道突破,做好“N”,才能保住业绩并实现增量。针对不同渠道客户需求,扬子地板推出相对应的不同产品系列,并为经销商提供定制化的销售道具,一对一指导、培训,以此通过全方位举措帮助经销商进行多渠道拓展。

坚持深耕 与品牌共美好

萧条过后,必见繁华。处于变革中的当下让我们痛苦又期待。但是,只有做好准备,才能更好的拥抱时代,遇见繁华。如雷董所言“率先洞察先机,率先采取行动,积小胜为大胜,就能够利于不败之地”。又如扬子地板深耕细作行业18年的执着和专注,为自己也为更多人成就一份美好的事业。

我们期待扬子地板携手全国经销商共同成就更加广阔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