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

icon 2019-12-13 20:24:37
icon 0

摘要:本周日(12月15日)下午,“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将于杭州市博地中心举行。高于国标,代表卓越的厨余垃圾处理器行业新标准即将出台。

本周日(12月15日)下午,“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将于杭州市博地中心举行。高于国标,代表卓越的厨余垃圾处理器行业新标准即将出台。

响应中国制造2025整体规划,浙江省推出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计划。它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入选的均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其入选要求是产品质量先进于国家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具备研发创新能力和优质的品牌文化。

随着垃圾分类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行业呼唤新标准的诞生。2019年7月,帝普森厨余垃圾处理器自有生产基地浙江润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尚)受邀成为“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起草方,旨在制定一个细节要求高于国标、能充分反映当下垃圾处理器行业先进制造水平和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行业新标准。

2019年9月1日,“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制定研讨会在润尚顺利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牵头,帝普森厨余垃圾处理器自有生产基地(浙江润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标准草案稿起草和会议组织,国家日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台州市标准研究院、玉环市市场监督局等质监质检相关的部门机构及标准制定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浙江电视台对此进行了全媒体专题报道。会议对润尚起草的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行业新标准草案进行了研讨和意见征集。 

研讨会后,帝普森汇总了相关意见,对草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9月19日,“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并于帝普森官网公示,向国家日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同行代表及客户代表等相关方发送电子版标准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大众征求意见,公示征集意见期为1个月。

本周日(12月15日)下午,“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将于杭州市钱江世纪城博地中心丽筠酒店会议厅举行,让我们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