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啄木鸟家庭维修严选工程师服务之星

icon 2019-12-14 14:41:30
icon 0

摘要:近日,历时一个月的啄木鸟家庭维修“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成都、合肥、上海、昆明的6名工程师获评2019年“啄木鸟服务之星”称号。此次活动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西安等23家啄木鸟直营的家庭维修企业共同发起,旨在...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啄木鸟家庭维修“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成都、合肥、上海、昆明的6名工程师获评2019年“啄木鸟服务之星”称号。此次活动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西安等23家啄木鸟直营的家庭维修企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服务之星”的标杆示范效应,进一步激发工程师“比技能、比作风”的热情和进取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家庭用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从而达到“树立一个典型、带动整体提升”的目的。

服务为王,真诚是品质的基础

服务行业历来备受关注,它很难差异化,也很难实现标准化,在服务的过程中还有可能形成误解,引起投诉。唯有真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的问题,才能维系好两头关系。啄木鸟的工程师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时刻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全年不停地以及时高效的维修服务,真诚服务着每一个用户家庭,也深受好评。

本次服务之星的评比,啄木鸟没有忘记服务根基,制定了非常严格的评选标准,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标准几个方面进行多维考察,以投诉率、成功率、客户评价等内容作为数据支撑,在全国20000多名工程师中进行了数轮竞赛评比。最终6名工程师脱颖而出,获得了“啄木鸟服务之星”的殊荣,可谓万里挑一。

平台支持,专业是品质的保障

家电故障、管道拥堵、门锁更换……受传统生活方式的影响,过去一些动手能力强的人承担了大部分家庭维修的任务,以为只要掌握简单的维修技巧便能解决家里出现的这些故障。但实际上家庭维修是一个专业技术服务行业,并非人人可动手的拆解组装工作。用户家里的电器、管道、门锁遇到了故障和麻烦,如果没有专业的工程师及时维修,轻则影响家庭正常生活,重则造成财产损失。

尤其是近年来电子科技、智能科技飞速发展,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提高了维修人员的技术门槛,如今的维修行业只有真正接受过专业技术训练的工程师才能担起家庭维修的重任。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连锁化自营维修公司,啄木鸟的工程师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他们在加入啄木鸟之前,首先要通过严格的维修专业测试,只有专业技术合格并有持续学习能力的人才能被纳入正式工程师体系。加入啄木鸟工程师队伍后还要定期参加“线上培训+线下实操+多重考核”的一体化培训体系课程,以提帮带学徒+课程的实效培训帮助工程师持续提升专业技能,应对技术的迭代升级的同时保证每一位工程师都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家庭维修服务。

       啄木鸟不光为工程师提供一份工作,还以强大的平台优势为工程师们提供持续发展的成长资源。

家是人们休养生息的港湾,一个小的故障可能引发整个家庭的正常运转。家庭维修涉及面广泛且实用,服务态度不好、服务标准不统一、服务流程不透明,是用户在家庭维修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提升行业服务意识、树立维修行业标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人行动,啄木鸟一直在思考和践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家的暖冬日记,莫干山三层实木地板为你撰写!头条丨莫干山获行业认可,见证精装产业的“突围与洞见”温情冬日,温暖家居 前方高能!冷空气已到货!!!11·24莫干山地板年终大促,寻味百变人生!莫干山“20191028”期终端运营提升培训圆满落幕秋收起毅 | 第六空间(杭州)2019湘湖毅行大会圆满举办匠心中国|莫干山地板年终大促启动会精彩盛放!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荣耀时刻|莫干山获“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西溪新青年第5期 徐伟峰|攀登莫退,步履不停特大喜讯|莫干山地板“匠心中国”年终大促完美收官!莫干山喜迎“八方”来客,参观交流互促进!家的暖冬日记,莫干山三层实木地板为你撰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