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莫干山地板即将全新亮相,为健康幸福而战

icon 2019-12-23 10:58:14
icon 0

摘要:时光的沙漏此时运转得飞快,2019年开始进入倒计时,不知年初立下的Flag,你们完成了多少?当初为了梦想,背上行囊离家拼搏的人们,思家的心绪难以按捺,归家的脚步逐渐加快。

时光的沙漏此时运转得飞快,2019年开始进入倒计时,不知年初立下的Flag,你们完成了多少?当初为了梦想,背上行囊离家拼搏的人们,思家的心绪难以按捺,归家的脚步逐渐加快。

家,于每个人的意义都非同寻常。家是生命起源的地方,也是心灵的最终归宿。家,传递无限的爱与温暖,聚集无数的幸福时刻。因此,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应被用心对待,莫干山地板坚持“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传承匠心,守护人文情怀,定制专属幸福。

凝结匠心与智慧,筑就有温度的家

冰冷的建筑和空间从来都不是家,家是温暖的港湾,家中的一切都是鲜活的,有温度的。木,是万物之源,质地温润,是自然界中与人类关系最为亲密的物种,有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莫干山地板一脉相承,坚守匠心,还原每一道纹理的天然本质,显现生命运行的轨迹,将木文化的精彩发挥到极致,每一块地板都凝结着独具匠心的智慧与心血。

坚守环保初心,质造绿色产品

梦想的初心源于家,最终的归宿也是家,一切的努力是为了铸就更好的家,收获更多的幸福。莫干山地板自创立的那一刻起,始终坚守环保初心,从坯料养生到油漆工艺再到地板成品,每一生产环节都有严格的检测体系,坚持每一生产步骤环保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的家居建材产品,保障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用心只做一件事,为幸福而战

家需要用心对待,爱需要用心呵护,方寸空间里处处凝聚着莫干山的用心。在挑选优质原材的道路上,莫干山地板的足迹遍布了世界,在千万种木材中精挑细选出了最优秀的几十种,并用精华部分制作地板,从源头上保证了地板的优异品质。25年专注环保,25年质保承诺,用心关注一代又一代人的健康成长。

2020,我们仍将坚守初心,用心只做一件事——为健康环保的幸福家居生活而战。2020,莫干山地板将携新产品新形象璀璨登场,凝结着匠心与智慧的各种新品即将出世,真正的美学生活即将展示。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终评会圆满收官 “浙江制造”垃圾处理器新标来年正式上线万里挑一,啄木鸟家庭维修严选工程师服务之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家的暖冬日记,莫干山三层实木地板为你撰写!头条丨莫干山获行业认可,见证精装产业的“突围与洞见”温情冬日,温暖家居 前方高能!冷空气已到货!!!11·24莫干山地板年终大促,寻味百变人生!莫干山“20191028”期终端运营提升培训圆满落幕终评会圆满收官 “浙江制造”垃圾处理器新标来年正式上线杭州市家具商会2019年第五届代表大会暨2019年会圆满举行万里挑一,啄木鸟家庭维修严选工程师服务之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荣耀时刻|莫干山获“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西溪新青年第5期 徐伟峰|攀登莫退,步履不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