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简奢”系列|色彩魔法,创作家的灰度美学

icon 2020-01-09 20:31:33
icon 0

摘要:一幅幅油画,一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低调内敛的色调,他用画笔,创造了形而上学的艺术风格,回馈了一个简单纯粹的世界。

一幅幅油画,

一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

低调内敛的色调,

他用画笔,

创造了形而上学的艺术风格,

回馈了一个简单纯粹的世界。

钟情于瓶瓶罐罐,主张“越是简单、平凡无奇的物,就越能从多余的诠释中解放”的观点,他是意大利著名油画家乔治·莫兰迪,一个独孤一生的“僧侣画家”,在最为平凡的、形状不一的瓶子中洞悉万物,呈现了一个最简单却最美好的世界。

家家户户都能见到的杯子、盘子、瓶子、罐子,在大师莫兰迪娴熟的笔触和绝美的色彩搭配里,呈现出了自然真实、清新高雅、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好。他在每种原有的色调里,加入一定比例的灰色,让色彩更加舒缓和平衡,高级感油然而生。

莫干山地板以色彩大师莫兰迪的观点与色彩艺术为灵感,反客为主进行创作,以纯净的灰色为主色调,调配不同色度的灰,并在其中加入蓝绿、黄褐、米白等其他颜色,打造纯粹高级的“简奢”系列,创作家的灰度美学!

“简奢”系列分为灰+和灰度两大系列,选用世界名贵树种,运用色彩魔法,将木材的天然之美以更加时尚前卫的方式凸显,褪去人为添加的过于奢华的枷锁,还生活最本真的简约美。

简奢·灰+系列

简奢·灰+系列,是在灰色中加入各种其他颜色,与之融合,呈现出不同风格的灰,生活空间不单调,更多彩。

灰+雅致白

莫兰迪大师在《静物》之一的这幅作品中,使用白色居多,提亮了画作中较为暗沉的部分,视觉上畅快而敞亮。

简奢·灰+系列在灰色中融入雅致白,雅致白是一个带有治愈性的色系,比白色更温暖,比灰色更活泼。洁净柔和的色彩,居室空间显得尤为干净,在视觉上起到放大空间的效果。

灰+卡其黄

低饱和度的灰色中融入黄色系,棕色、亮黄色、白色三个不同的色系成鲜明的对比色,各自发挥收敛、提亮、中和的作用,画面色彩温暖舒适,内心归于宁静,一片祥和。

卡其黄自然温暖,经典百搭,浸透着大气与沉稳,与低饱和度灰色交叉融合,呈现高级的视觉感,方寸空间里满满的温柔感。

灰+墨玉绿

绿色系青春活力,充满着无限的希望,墨玉绿是较深的绿色,多了几分复古与优雅,大师莫兰迪在其中加入一定比例的灰色,沉稳高贵又不失生命力。

墨玉绿并非墨绿那般忧郁,也避免了亮绿色的土气,同时散发出一股宁静的力量,与灰色搭配,带有绿调的灰色,透出一种静谧与清雅,人字拼为这样静谧的氛围赋予了时尚与个性。

灰+亚麻褐

在这幅作品中,把画面颜色进行剖析后发现,深色系色彩是是画作的主体色彩,但神奇的是作品却丝毫没有阴沉严肃忧郁的感觉,反而给人温暖、成熟、沉稳的视觉效果,灰色的加入中和了整个画面的颜色,是画龙点睛之作。

灰色含蓄素净,亚麻褐温暖慵懒,两种颜色在同一空间内交融作用,充分展示柔美的特性,层次感更加丰厚,家素净温柔,温馨舒适,可以尽情释放慵懒。

简奢·灰度系列

简奢·灰度系列,是利用黑白比例的变化调出不同色度的灰,配合地板自然木纹,层次分明,简约大气。

灰度系列根据灰色饱和度的不同,创作出曜石灰、银河灰和素心灰,不同的灰度在家中传递不同的温度。并非鲜亮的灰色,不争不抢,不浓重不妖娆,却静静地释放着最朴实的力量,带给人直击内心的快乐与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言布语盛泽平专访:逆势而上 ‘剩’者为王2020莫干山地板即将全新亮相,为健康幸福而战终评会圆满收官 “浙江制造”垃圾处理器新标来年正式上线万里挑一,啄木鸟家庭维修严选工程师服务之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家的暖冬日记,莫干山三层实木地板为你撰写!头条丨莫干山获行业认可,见证精装产业的“突围与洞见”温情冬日,温暖家居 前方高能!冷空气已到货!!!布言布语盛泽平专访:逆势而上 ‘剩’者为王家纺产业是余杭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层面2020莫干山地板即将全新亮相,为健康幸福而战终评会圆满收官 “浙江制造”垃圾处理器新标来年正式上线杭州市家具商会2019年第五届代表大会暨2019年会圆满举行万里挑一,啄木鸟家庭维修严选工程师服务之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冬有暖阳,家有莫干山,唯美好不可负帝普森拟“浙江制造”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团体标准将面世赋能终端·全面出击 扬子地板2020年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赋能终端 全面出击|扬子地板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