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扬子地板紧急驰援当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icon 2020-02-08 11:41:43
icon 0

摘要: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进入了关键时刻,各地紧急建设“小汤山”版医院,用作抗疫储备。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面对疫情,扬子地板一直在行动,继补贴经销商一个月租金后,又积极参与到滁州市凤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抗疫医院的建设中。

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进入了关键时刻,各地紧急建设“小汤山”版医院,用作抗疫储备。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面对疫情,扬子地板一直在行动,继补贴经销商一个月租金后,又积极参与到滁州市凤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抗疫医院的建设中。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扬子地板紧急调拨1300平方地板物资于2月6日送达当地,日前正紧张铺装中,安装工人与时间赛跑,协助加快医院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尽早阻击疫情!

扬子地板将持续关注疫情,竭尽所能协助当地政府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持。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全民抗“疫”,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取得这场战“疫”的伟大胜利!

抗击疫情,扬子地板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