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与上海新世界改造背后,是他的坚持

icon 2020-03-20 18:10:30
icon 0

摘要:上海新世界,始建于1914年,1915年8月落成开业,是上世纪上海最早的钢筋混泥土结构的商业楼之一,现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105岁“高龄”的他,在经过9个月的改造后,以全新的“样貌”再次融入上海新商业圈。

上海新世界,始建于1914年,1915年8月落成开业,是上世纪上海最早的钢筋混泥土结构的商业楼之一,现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105岁“高龄”的他,在经过9个月的改造后,以全新的“样貌”再次融入上海新商业圈。

改造项目介绍

新世界,整个调整面积共有11层楼,近10万平方米,从内饰到外立面统统焕然一新。本次改造项目全防E1级阻燃板由莫干山板材上海工程运营商——上海备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供应,共使用阻燃板38000余张。莫干山能够在这么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来自上海工程运营商自身的雄厚实力和前期不懈的坚持。

上海工程运营商——章小龙

命运总会垂青,那是因为他的踏实;机会总会降临,那是因为他的坚持。9年,3285个日夜,坚信品牌力量,默默深耕市场,无论工程渠道还是B2C平台战略合作,他都事必躬亲。一年时间,销售额增长84%,不仅是数字上的增长,更是他9年沉淀后的实力爆发。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他就是上海备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小龙!

经营莫干山品牌至今,他一直与苏中建设合作,从苏中的老板到如今的他儿子这一辈,期间材料总监换了4任,预算员换了3任,副总经理换了2任,但这么多年来,他们对莫干山品牌的认可和信任,更加坚定了他当初的选择。他说,我们的合作伙伴都如此任何我们的品牌,我们更应该信赖它,深入了解他,将它当成自己创建的品牌一样去经营。

做事情绝不能好高骛远,不指望一步登天,脚踏实地可以让我们走得更稳。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在当地对品牌进行精准的定位,将发展细化为创业、发展、壮大等阶段,有规划地逐步实施。有目标就有了方向,很多事情自然水到渠成。他按照自己的经营理念,一路稳扎稳打,“拿下”一个个工程项目的“供应权”,让莫干山板材进入酒店、商场、办公楼,精装楼盘......

上海新世界大楼,上海招商局广场,上海各区的宝龙广场项目,上海九龙仓壹号,上海华润静安府,红星美凯龙总部,上海前滩集团项目,苏州大剧院,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南通中南碧桂园,慈溪方太理想城,杭州滨江新希望城未来海岸,杭州阿里巴巴项目,泰兴国际大酒店,淮安中南世纪城.....一个个工程项目是章总的“功勋章”,也是他未来发展路上的坚实的基石。“我懂你的艰辛,你知我的不易”,未来,莫干山与你们一起勇敢飞翔,让品牌的生命力无限的在市场延伸 ......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积累,迸发,再积累,再迸发,最终实现完美的自我。章小龙先生9年沉淀后的实力爆发,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们也相信,章总未来的每一步都会走得更加坚定有力;也坚信,莫干山有这样一支睿智、坚定的先锋部队,他们会与莫干山一起打开合作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