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侧滑锁扣获全球产品设计最高奖—德国“红点奖”

icon 2020-03-29 17:14:37
icon 0

摘要:近日,世界著名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扬子地板选送的侧滑锁扣实木地板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卓越创新的功能,从全球60多个国家提交的63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只有那些具有非凡创意和设计品质的极少部分作品,才会被授予这一荣誉。

——彼得·扎克(红点奖创始人)

 近日,世界著名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扬子地板选送的侧滑锁扣实木地板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卓越创新的功能,从全球60多个国家提交的63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扬子地板侧滑锁扣荣获全球产品设计最高奖 德国“红点奖”(Red Dot)德国红点奖

      1955年,欧洲最富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在德国城市埃森(Essen)设立了红点奖,至今已有近六十年多年的历史。它有着设计界杰出设计质量代名词, 与德国iF奖、美国IDEA 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一直是全球设计精英梦寐以求的国际知名设计奖项。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扬子发明专利的快速“侧滑锁”安装实木地板,是一款免胶、免龙骨、平推式、低成本铺装的实木地板。具有稳定性、防潮性、耐地热、抗变形、拆装便捷、损耗低、可循环使用、持续释放可净化室内空气的负氧离子、抗菌等特点,它的创新与应用,倡导一种节约、环保、健康、便捷的居家生活方式,颠覆了实木地板安装的革命。

  作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扬子地板多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力进行产品设计和创新,目前拥有国内外专利超过91项,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林业工业协会突出贡献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林业产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等大奖。此次斩获2020德国红点奖,标志着扬子地板产品创新已迈向更高台阶,达到国际化品质水准,获得国内外一致认可。

  未来,扬子地板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注重服务品质、创新设计理念,将自主创新、具有国际化品质的产品推向全球,让中国制造的好地板享誉全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