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室内环境变清新?松下新风系统给您带来好空气

icon 2020-04-12 00:11:29
icon 0

摘要:四月草长莺飞,疫情的阴霾已经慢慢消散。随着国家全面复工复产,上班族已经转移阵地,纷纷回归办公室。之前居家办公是不是感受了室内污浊的空气,只能通过换气通风缓解?想要享受到良好的室内环境,可以找松下新风系统,松下新风给您提供室内换气通风策略。

四月草长莺飞,疫情的阴霾已经慢慢消散。随着国家全面复工复产,上班族已经转移阵地,纷纷回归办公室。之前居家办公是不是感受了室内污浊的空气,只能通过换气通风缓解?想要享受到良好的室内环境,可以找松下新风系统松下新风给您提供室内换气通风策略。

松下新风系统在气温低下的日子里,也不需要开窗也可以感受到新鲜的空气,如同置身在森林氧吧,自在大口的呼吸。

【推荐预备装修人群】

 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

 正在装修或翻新的家庭,尤其是家有老小或即将迎来家庭新成员的装修人群,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必须安排上。通过松下官网免费换气设计服务和安装团队的上门专业操作,可将松下新风系统一步到位送入家中,省时省心省力,为新家全天候输送纯净的空气,尽享尘埃落定后的清新生活。

产品亮点:

层层过滤,高效净化

产品通过活性炭过滤网、初效过滤网和PM2.5过滤网,层层过滤,整机净化效率高达98%以上,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智能探测,好空气看得见

搭载多个灵敏探头、实时探测室内外各项空气指标,包括PM2.5、湿度、温度、TVOCCO2等,以及净化后的新风数据。真彩触摸式液晶控制器,只需简单看一眼,即可掌握家中实时空气质量。

无论严寒,持续新风

混风模式只要启动,即使是在极端严寒的天气也可以为室内送入温度宜人的新风,避免直接通风造成的室内过冷,或者冷风遇热结露后损伤机器。 

【推荐装修完毕人群】

 柜式新风机(全热交换器)

这款专为装修完毕的家庭设计,拥有特别的柜式设计,外观大气简雅,房屋装修前后都可安装。柜式新风机特别搭载了松下黑科技nanoeX(纳诺怡),能够在为室内换气通风的同时,消灭细菌,带走异味,并且能够抑制花粉等过敏原的增长,营造让人舒心、放心、安心的室内空气环境。

产品亮点:

大风量净化,无忧享空净

500~700m³/h超大风量,满足您的大空间净化需求。

装修前后都可安装

想什么时候装就什么时候装,不影响房屋结构,不忧愁打孔布管,只需要根据实际的空间,在墙体上进行操作即可。

智能控制,随心所欲

手机APP远程操控,四款感应探头,实时监测四大空气指标:PM2.5CO2、温度、湿度。数据清晰可见,空气指数尽在掌握。

升级进化,除菌更加深层 

搭配松下黑科技nanoeX(纳诺怡),除菌除味。护你畅快呼吸。

无论居家隔离办公还是前往公司上班,通风换气都格外重要。每一次呼吸,都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每一种选择,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松下新风系统,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室内空间环境,为你的呼吸提供安全保障!

新风常伴,让生活时时清新!

松下新风·浴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