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获2018年新浪家居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icon 2020-04-14 14:34:41
icon 0

摘要:12月13日下午,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家居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及业界精英相聚北京海淀香格里拉饭店,共同见证荣誉榜单的揭晓。

 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12月13日下午,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家居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及业界精英相聚北京海淀香格里拉饭店,共同见证荣誉榜单的揭晓。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麦琪(全球)品牌管理联合创办人王祖德、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编戴蓓以及主流权威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此次评选由乐居家居集团、新浪家居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历时百日,覆盖全国,从多个维度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物及品牌。

2018年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圆满结束,伊伊布舍荣获“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感谢新浪家居!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感谢伊伊合作伙伴对伊伊布舍的不懈支持与贡献!

十余年的风雨征程,见证着伊伊布舍的成长,进步与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伊伊布舍将继续用实力诠释消费者品牌的信赖,让更多人爱上布艺,爱上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