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故宫》带你梦回紫禁城

icon 2020-06-03 13:28:19
icon 0

摘要:2020年,一个特殊的年份,故宫600岁。我们对它有了自己的爱称——“故宫”。 近来,一股“国潮风”袭来。将时尚与古典融合,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追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浪漫韵脚。伊伊布舍《故宫》系列,将这种文化渗透和传递。初遇惊艳,再遇沉迷,久...

2020年,一个特殊的年份,故宫600岁。我们对它有了自己的爱称——“故宫”。
近来,一股“国潮风”袭来。将时尚与古典融合,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追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浪漫韵脚。伊伊布舍《故宫》系列,将这种文化渗透和传递。初遇惊艳,再遇沉迷,久处不厌。值得被细细品味。

瓦罐灰+朱红,当代东方美学的完美演绎,所到之处皆优雅。朱红色能够加深新中式,装饰里的古典印象,显得气派而庄重傲世于喧嚣烟尘之外,醉心于视觉美感之中嵌入人心,带你徜徉五千年中国文化长河。客厅空间对称的家具饰品陈设,方与圆的融合是中传统元素精髓。双龙戏珠纹样彰显气质软装配饰亦如此,达成视觉之美,落落大方,工整有序,是一种视觉享受,带给人威严与力量。

客厅家居空间,同样讲解对称之美。无论是空间构型,还是软装与家具讲究方正造型朴素优美,色彩和谐稳重,给空间一周安静与秩序,让居住者体验中式独特的平衡、稳定之美。藏蓝色的庄重霸气点缀的帝王黄定性主题,牡丹花与孔雀纹样融合中式传统纹样,代表着满满的幸福,它象征着高贵端庄。富贵让奢华的中式意境中透露出婉约温柔的气质。

整个空间层次循序渐进。深翡翠色与帝王黄融合在灰色调的空间中。书格占据其中一整面墙,既有组合空间的不行作用,也呆着书香门第的文化气流。各类陈设在造型上采取了新中式风格圆润的边角,笔直的线条,天然纹理的大理石搭配回字纹、如意纹纹样的软装布艺,彼此呼应成趣,完美诠释了中式秩序的和谐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寻找“贵族宝贝” | 儿童原创绘画公益活动魅力盐城惠动全城——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圆满成功舍然《软装全局策略班2.0》暨金佰利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莫干山考察“五一大放价”莫干山地板以匠心致敬品质生活巅峰钜惠,再创新高|莫干山品牌线上抢工厂第2季盛大收官做省心房东 来路客杭州体验中心倒计时3天|家居+直播+卖货浪潮,等待将失去双向选择机会深拓渠道,领跑市场——莫干山地板进驻宿迁国际会展中心意向加盟169城!莫干山地板【直播加盟汇】首战大捷!中城联盟走进莫干山地板,“云”观绿色工厂倒计时1天|直播加盟汇财富倒计时,席位分秒递减!寻找“贵族宝贝” | 儿童原创绘画公益活动魅力盐城惠动全城——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圆满成功舍然《软装全局策略班2.0》暨金佰利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舍然软装产业学院成立暨宝顿国际家居开业仪式舍然《软装全局策略班2.0》暨金佰利签约仪式盛大开幕为爱筑家|布朗斯520首期品牌团购节火热开启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莫干山考察松下新品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 专为洁净空间而生“五一大放价”莫干山地板以匠心致敬品质生活巅峰钜惠,再创新高|莫干山品牌线上抢工厂第2季盛大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