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天必备除湿神器 松下新风除湿机营造舒爽好空气

icon 2020-07-07 21:55:06
icon 0

摘要:每年的六七月份是“梅雨季节”,到了梅雨季节整日下雨,家中衣物、被子开始返潮、墙壁发霉,室内室外潮湿又黏腻,人体感觉非常不舒服。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居室环境不至于那么潮湿呢?其实,只要拥有一台除湿新风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松下新风除湿机引...

每年的六七月份是“梅雨季节”,到了梅雨季节整日下雨,家中衣物、被子开始返潮、墙壁发霉,室内室外潮湿又黏腻,人体感觉非常不舒服。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居室环境不至于那么潮湿呢?其实,只要拥有一台除湿新风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松下新风除湿机引进新风系统和专业除湿系统,可进行全屋换气净化与除湿,在全效除湿的同时还可置换空气,有效改善全屋空气品质,营造怡人的居家环境。

门窗紧闭 依旧享受清新舒爽空气 

黄梅天闷热的天气里人们往往恨不得整天都呆在室内,舒服地享受空调吹出的凉风,然而门窗紧闭并不利于健康,空气不流通致使细菌等微生物滋生,氧气量下降,导致“空调病”的出现。若想要在保证空气流通的同时,享受室内舒适的温湿度,松下新风除湿机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松下新风除湿机拥有专业的除湿系统,湿度设定范围广最低可到30%,大风量可达500 m³/h,轻松改善全屋的空气品质。与空调的除湿不同,空调的除湿是附带功能只能局部除湿,主要采用制冷除湿方式,会减低室内的温度,在较冷的季节使用会带来体感不适。而新风除湿不仅不会降低温度还能全屋除湿净化,在不开窗的条件下也能带来干爽洁净空间。

智能控制室内空气品质一步到位

松下新风除湿机拥有三种运行模式,随心畅选。新风模式,除湿模块关闭,单纯引进新风,带来干爽洁净空间;除湿模式,根据湿度设定,开启内循环除湿智能运行;新风除湿模式,根据湿度设定,自动进行新风除湿或内循环除湿模式运转。松下新风除湿机搭配低能耗直流马达,8年保修品质保证,使用贴心更安心。

两全其美 多种环境全面适用

松下新风除湿机满足各种室内环境新风净化和除湿需求,不管是大平层,复式公寓,还是别墅等都能轻松对应。可根据室内湿度设定自动运转,智能运行、操作简单,搭配液晶控制器控制,实时掌握室内外温湿度,空气质量一目了然。松下高效专业的新风除湿系统保证室内环境保持合适的湿度,防止室内霉变,极大提高了房间舒适度。

科技加持 纳诺怡X技术除菌更深层

长时间呆在室内,尤其是家中体质较弱的老人小孩,空气中细菌和粉尘就很可能导致患上感冒,咳嗽等上呼吸道疾病,这款松下新风除湿机,同时搭载松下黑科技nanoe™X(纳诺怡)技术,具备更强大的净化力,更有效对抗细菌与异味,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对于室外空气我们无力改变,但改善室内空气松下新风有办法,松下新风除湿机一次性解决新风、除湿的两大难题,同时维持室内的空气清新以及湿度,全屋净化+专业除湿,保障家人健康,让你的家清新净爽一整季。松下新风倾注匠心与追求极致的核心科技,“梅雨季”不再坐等发霉,让全家安心度过“梅雨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