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莫干山地板家装渠道交流会暨新品品鉴会成功召开!

icon 2020-07-11 00:46:02
icon 0

摘要:6月12日,2020年莫干山地板家装渠道交流会暨新品品鉴会于安徽芜湖隆重召开。大咖精英齐聚一堂,智慧同享,交流学习,共话渠道良性发展,共同见证新品诞生亮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6月12日,2020年莫干山地板家装渠道交流会暨新品品鉴会于安徽芜湖隆重召开。大咖精英齐聚一堂,智慧同享,交流学习,共话渠道良性发展,共同见证新品诞生亮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攻防结合,制胜有道

随着市场与销售模式的飞速转变,家居建材与装修公司合作乃大势所趋,只有主动跨出这一步才能抓住更好的机遇。莫干山地板安徽省区经理姚宏斌分享与装饰公司合作的攻防之道。他指出,装修公司是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公司,他们专业的设计及施工能力,可以最大程度展现产品的美感,提高生活的质感与品味。

装饰公司的业务范围辐射很广,与其合作可以增加销售资源、助力品牌推广、减少竞争压力、扩大人脉资源以及拓展工程业务。在开发合作的过程中,要对不同范围的业务展开详细的调研、分析,进行不同方式的合作。莫干山地板对于家装渠道拓展提供价格支持、产品支持、人员支持、战略辐射四大支持,丰富的产品与品质优势,完全能够适应市场变化,成功拓展渠道,为营销助攻。

大咖分享,精彩纷呈

本次家装渠道交流会暨新品品鉴会,众多大咖精英出席,特别邀请了安徽俊尚商贸有限公司渠道部经理李冬冬和芜湖宏大木业CEO余章亮两位年轻有为的大咖作为分享嘉宾,分享他们在渠道拓展与产品营销方面的独特经历与成功经验。两位大咖的发言精彩纷呈,在座的各位听得无比认真。分享结束后,他们还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热烈,氛围火热,共同为渠道良性发展蓄力。

新品亮相,专属定制

2020年莫干山地板渠道新品荣耀亮相,专属家装渠道的产品,凝结着匠心与用心。莫干山地板渠道新品在坚守“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坚持品质优先,以需求为导向,对家装渠道进行全面的调研,掌握消费需求与趋势,顺遂时尚潮流,定制渠道专属系列新品。匠心与用心的结合,新品势必会为渠道拓展提供强大动力。

随后,安徽省区经理姚宏斌在新品品鉴会上宣布一系列新品订货政策,在场的各位热情高涨,订货氛围热烈,专属定制系列地板花色、纹理以及风格都深受欢迎。

全面培训,赋能增值

市场风云多变,唯有坚守标准,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夺回市场主动权,在合作上保持双向选择的优势。与时俱进的专业培训至关重要,可以为营销与渠道合作赋能增值。

第一场培训是由莫干山地板售后部经理王再平带来的售后安装指导,详细说明了地板安装的一系列标准,严格按照标准安装,才能将产品品质与品牌综合实力淋漓尽致得呈现出来,后续出现问题的几率也会大幅降低。

新品闪亮登场,在座订货的每位精英都应该对产品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亮点卖点有足够的了解,专业的知识与形象在营销过程中非常加分。莫干山地板市场部经理王帅培训的内容是装饰公司产品知识,详细阐释产品的生产流程、工艺、卖点以及话术,为渠道产品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至此,2020年莫干山地板家装渠道分享会暨新品品鉴会圆满结束!渠道拓展充满着机遇与挑战,莫干山地板未来将坚定初心,坚守品质,坚持创新,不断为装饰公司提供更多健康、环保、时尚的产品,期待与各位一起携手合作更多优秀的装饰公司,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