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非您莫属——莫干山地板品牌服务月即日启航!

icon 2020-07-13 15:40:0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消费已经不再是物美价廉那么简单了,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过程中享受到的服务体验,消费升级的本质是消费体验的变革,即服务质量的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消费已经不再是物美价廉那么简单了,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过程中享受到的服务体验,消费升级的本质是消费体验的变革,即服务质量的升级。

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高质量的服务,与高品质的产品一样,亦是莫干山地板的重大发展战略。精准聚焦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以及逐渐升级的品质需求。

莫干山地板深知满足消费者需求不仅体现在产品层面,更贯穿于营销服务的全过程,服务应该便捷化、精细化、标准化。目前莫干山地板营销网络完善,覆盖面广,在全国拥有500余家专卖店,近万名营销服务人员,并设有专职的工程、服务等各类专业化职能部门,可第一时间满足服务房产开发商,与客户形成无缝对接,成为工程项目的咨询、定制、管理、安装、售后等服务的有力保障。

“服务”不止于销售的过程,更应该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莫干山地板将5月21日定为“品牌服务日”,并推出“521服务”,免费测量、设计、送货、预铺、保养5项免费服务,15年质保、终身维护2项保障,只用环保基材1项承诺,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品牌服务的力量,获得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与全程无忧的家装感受。

品牌服务日再升级
打造品牌服务月温暖回馈

25年峥嵘历程,莫干山地板从未停止过脚步,致力于为千万家提供环保产品和贴心服务,铸就幸福生活。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新老客户给予莫干山地板极大的支持与信任,风雨同舟,暖心陪伴,莫干山地板衷心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莫干山地板将品牌服日进行全新升级,打造品牌服务月对消费者进行温暖回馈。7月7日,莫干山地板品牌服务月正式启动,征集1500名老客户赠送忠诚老客户奖,并在其中选取20名幸运老客户,由莫干山地板高管团队及经销商团队奔赴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地板免费保养的贴心服务。

二十五年,乘风破浪!心怀感恩,非您莫属!

七月,为您定制专属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