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莫干山地板

icon 2020-07-13 16:15:18
icon 0

摘要:7月8日,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莫干山地板,就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改造项目,对莫干山地板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实力进行考察,莫干山地板副总经理嵇洪水、技术部经理潘锦垭陪同参观。

7月8日,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莫干山地板,就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改造项目,对莫干山地板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实力进行考察,莫干山地板副总经理嵇洪水、技术部经理潘锦垭陪同参观。

双方的合作将围绕高等院校改造项目展开,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产品出众的实用性、耐用性、美观性等综合性能。大家首先参观了莫干山地板展厅,色系流行时尚、品类丰富多样,琳琅满目的产品有序陈列。大家驻足在地板前,感受木纹之间生命的魅力与触手可及的温暖质地。

展厅参观完毕后,大家走进了莫干山地板生产车间,从坯料养生区到地板开榫槽再到环保油漆线,以及最后的包装检验环节,近距离观看地板的生产运作,对地板的生产全过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入驻到莫干山地板的新型进口油漆线,是国内最长、工艺最精密油漆流水线,生产可实现高品质高标准精细化生产。车间一行,精湛的工艺、严苛的生产流程、环保优异的品质,将为未来双方达成合作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为了让大家对莫干山品牌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让大家感受莫干山地板的生产过程及产品品质,还带领大家参观了莫干山品牌其他品类——莫干山科技木以及莫干山全屋定制的展厅及生产车间,不同的产品品类,同一种匠心坚守,精湛的工艺与创新的精神,共同为消费者铸就绿色环保家园,打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相信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莫干山地板品牌优势、产品品质、科研创新等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也期待能够达成合作,共同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师生重塑一个学习氛围浓厚、艺术魅力浓郁、生活环境舒适的现代化校园。渠道与工程拓展是莫干山地板发展的重要板块,未来期待与更多优秀的装饰工程公司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