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窗帘行业:佳美嘉·垂感大师誓做中国好窗帘的背后!

icon 2020-08-09 11:20:16
icon 0

摘要:2020年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展会现场,小编来到佳美嘉·垂感大师会场(1号馆-B39),霎时间看到这里场面十分热闹,有很多前来参展的人群纷纷围观在一处,原来前方亮相的是佳美嘉·垂感大师(后简称佳美嘉)的一个软装空间展示,里面有一...

2020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展会现场,小编来到佳美嘉·垂感大师会场(1号馆-B39),霎时间看到这里场面十分热闹,有很多前来参展的人群纷纷围观在一处,原来前方亮相的是佳美嘉·垂感大师(后简称佳美嘉)的一个软装空间展示,里面有一位中国戏曲里青衣扮相的老师正轻挥水袖,移动莲步,搭配其古风古韵的空间气质相映得彰,十分养眼。

佳美嘉·垂感大师《青衣》空间佳美嘉·垂感大师《青衣》空间

据了解,这是佳美嘉为窗帘设计作品《青衣》打造的主题空间文化,很多细节处都很精致,除此之外,经该品牌会场的向导介绍,里面还有《汉服》、《故宫》一系列主题与“国潮”有关的窗帘设计作品和空间主题。

还有一点让小编注意到,除去国潮系列的空间之外,佳美嘉还有很多其他空间,但是要进去观览似乎还有额外的要求和门槛,很多进入到这里的人想要一睹空间“真容”,恐怕不会那么随便,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设置这样的一个环节。

佳美嘉·垂感大师《故宫》空间佳美嘉·垂感大师《故宫》空间

佳美嘉·垂感大师《汉服》空间-香道元素佳美嘉·垂感大师《汉服》空间-香道元素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随处可见佳美嘉的空间宣传物料都写着——“誓做中国好窗帘”的标语,想来这就是其本次展会的主题,这样一个气势恢宏的标语后面又代表着怎样的意义呢?

佳美嘉·垂感大师会场内部佳美嘉·垂感大师会场内部

带着好奇心,小编采访到佳美嘉·垂感大师的营销总监姜总,让他来为我们解答一下刚才的两个问题。

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

问:姜总,其实我看到很多人想要进来佳美嘉会填写一个表格,才能允许进去会场内部,请问你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姜总:主要是做一个区分和筛选的目的,因为佳美嘉现在在全国各地已经加盟了很多门店,而且我们一直坚持和秉承着“一城一店”的原则,主要也是为了保护我们加盟商的利益和对他们负责人的一个态度。所以如果有前来咨询或者有意向前来加盟的朋友在我们已经开设过门店的区域我们可能就会给出别的一些建议和方法。

问:这次佳美嘉的空间都很中国风,有很多国潮元素,可以说一说为什么这样去设计呢?

姜总:其实窗帘行业的整个市场是变化莫测的,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总体的一些数据上看到消费者的偏好,其中“国潮”部分也就是我们的国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这也是紧跟时代的步伐。

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

问:请问佳美嘉·垂感大师这次展会的主题为什么会是“誓做中国好窗帘”?这个背后有着怎样的一个意义呢?

 姜总:佳美嘉·垂感大师在做出差异化、拥有自己独特性——“垂感”的好产品、好窗帘的同时,也是想要在向社会传递他的品牌价值和意义,也就是我们这次的主题:誓做中国好窗帘!

这个疫情期间国家和人民众志成城一起成功对抗疫情,展现出了我们中国自信、中国速度和中国担当! 这种精神是我们要不断传递和发展的。

而且疫情期间,当时我们企业也面临着一些逆境,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创始人坚信危机中是与危机并存的,佳美嘉全体员工也是团结一心,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强不息,坚持打磨出好产品,持续地从产品研发、服务、运营、品牌、人才等方面进行转变和升级,不断带给用户惊喜。

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

佳美嘉·垂感大师营销总监姜总

所以誓做中国好窗帘,是我们品牌想要传递一种中国力量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你也可以看到我们会场里面还贴着“正言正行正能量”的口号,这是一种精神和力量的传递。我们也号召和呼吁,面对逆境,所有的窗帘企业也应团结起来、汇聚力量,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同舟共济,形成命运共同体,为中国好窗帘加油!为越来越强大的祖国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