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获颁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年度最佳合作供应商品牌

icon 2020-08-30 22:25:57
icon 0

摘要:8月28日,以“汇集绿色智慧科技 助推装饰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莫干山应邀参加并荣获了“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佳合作供应商品牌”的荣誉称号!

8月28日,以“汇集绿色智慧科技  助推装饰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莫干山应邀参加并荣获了“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佳合作供应商品牌”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住建部、建科院、知名院校、大型国企、央企、民企等装饰领域专家、企业家现场分享重大攻关项目、技术、产品在实际项目应用的成果。让装饰人现场领略“十三五”期间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在绿色智慧建造领域的一大批重大科技、技术、产品计划(攻关)项目汇总,为建筑装饰行业在绿色深化设计、绿色施工管理、施工工艺、绿色材料选用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支持。

莫干山自1995年成立以来,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个莫干山人心中,用心耕耘产品品质和服务。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强势来袭,行业改革的浪潮扑面而来,莫干山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近年来,莫干山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行业战略为引领,持续深化产品体系,不断开拓工程渠道,优化以品牌、产品、质量、价格、服务为核心的特需供给,工程品质值得信赖。莫干山作为绿色家居的积极倡导者,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发展战略,致力于家居建材环保性能的研发和创新,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此次莫干山板材在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盛典上,获得“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佳合作供应商品牌”荣誉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也是对莫干山板材多年来做出积极贡献的肯定和鼓励。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敏华代表领奖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敏华代表领奖

今后,莫干山将不负业界和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智能制造能力,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着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引领产业延伸与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