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以品质赢得市场——访火星人集成灶杭州总经销郭总

icon 2014-06-06 10:41:11
icon 0

摘要:杭州店是火星人集成灶在全国销量最好的,今年的发展趋势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杭州从之前一家店发展到现在的三家,销量在一年之内翻了6-7倍,形势喜人,今年可以说做的确实非常好。

  杭州店是火星人集成灶在全国销量最好的,今年的发展趋势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杭州从之前一家店发展到现在的三家,销量在一年之内翻了6-7倍,形势喜人,今年可以说做的确实非常好。

  谈到杭州店之所以能够做得如此成功,首要条件应该是目前大众对于厨房环保的一个理念的认识,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厨房油烟的危害也有了感受,所以说,整个集成灶行业在近几年发展势头都是非常快,我们也是在这个大的环境趋势中去有所作为,火星人之所以能发展这么快,这个基础是基于这个大的市场,集成灶在这个基础上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以人为本 以品质赢得市场——访火星人集成灶杭州总经销郭总

  其次,应该归功于我们的团队力量。我们杭州店的团队的结构非常合理,从市场、销售、渠道运营、展厅、售后等环节都十分完善,是一个非常强悍非常有竞争力的一个团队,我们的团队都是以员工为中心,打造一个家的文化,让每个团队成员的都迅速成长,这样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不容小觑,换言之,“以人为本”是我们的基础

  第三则在于完善的统筹管理。我们今年制定了三千万的任务,并且分解到杭州每个店的每个小团队,在每个人心里再各自有一个小目标,锁定目标辅以强大的执行力去努力完成,这样对于任务的一个合理分配与把控,也是保障业绩的一个有力手段。

  “我们设立目标就是用来完成的,按照现在这个势头,加之下半年要到来的传统“金九银十”旺季,今年超越这个目标肯定不是问题!”郭总信心满满的说。

以人为本 以品质赢得市场——访火星人集成灶杭州总经销郭总

  营销上,我们以“更多的提高客户与火星人的见面率”为基础,经常会去参加一些团购之类的活动,就像最近就还参加了本地的家博会。从每次活动的销量以及新老客户的反馈来看,我们火星人的产品、展会的筹备、售后服务等,都是十分过硬的。当然,从本质上来说,我们是做到了以人为本、以产品品质在这个市场中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论是为员工制定成长计划,还是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以及我们与每个客户的交流过程,都是围绕在这样一个人性化的氛围当中进行的。这样,我们的团队力量得到了提升,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也一直很高。

  火星人集成灶与传统的三大件最大的区别在哪里?笔者抛出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除去那些技术性的东西之外,最大的区别是能将油烟解决的更干净”郭总笑答,“火星人称之为”无烟灶”,油烟吸净率为99.95%,可以说,集成灶对厨房传统三大件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的事物”

以人为本 以品质赢得市场——访火星人集成灶杭州总经销郭总

  目前我们着力在微信上打造一个“火星人社区”,这个可以给我们更加近距离的、便捷的接触客户,是我们与客户之间沟通的一个全新的渠道,虽然做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们在努力做到最好!

  从店内员工以及客户的聊天中我们得知,很多客户都是冲着郭总的个人魅力来的,新老客户口耳相传,郭总“100%没有问题的产品是不存在的,而我们能好的是在出现问题之后,能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或者将客户没有考虑到的问题想在前面,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我们一直着重努力在做的”。

  2002年郭总与火星人结缘,当时火星人在杭州的佳好佳家居市场有一家专卖店,看到火星人这个名字觉得比较新奇,于是就进店逛了逛,而当看到火星人的产品之后,非常心动,第一印象就是想拿回家去用。既然自己第一眼看到就会喜欢,那么肯定也会有更多人喜欢,当时集成灶对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新鲜的事物,郭总之前也是做传统电器行业,但出于对市场的敏感性,郭总在心里隐约预见到了商机。在与家人朋友都来做了沟通了解之后,决定加入这个行业,正式与火星人牵手。

  而当12年后的今天,火星人集成灶在杭州的迅猛发展,用事实也证明了郭总当初的正确选择!

  “选择大于努力!加入火星人这个大家庭都是一种缘分,希望整个火星人越做越好!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健康生活无烟厨房带来的真实感觉”临别时郭总用这样一句话作结,同时我们也祝福火星人越做越大,给千家万户送去健康的高品质的无烟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