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济宁砍价会气氛火热

icon 2015-08-20 15:10:41
icon 0

摘要: 8月15日,帅丰集成灶携手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组成济某家网筹办的联盟砍价会,响应全年最低价口号,共襄砍价盛举。

  8月15日,帅丰集成灶携手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组成济宁某网筹办的联盟砍价会,响应全年最低价口号,共襄砍价盛举。

帅丰集成灶济宁砍价会气氛火热

  只见人海翻涌的会场上,帅丰集成灶海清的广告牌格外引人注目,帅丰作为集成厨电行业领导品牌,震撼登陆该大型展会,!不管是人性化全面配置的家庭系列还是最新智能终结者T9系列集成灶都深深折服了场上的消费者,独特的吸烟排油能力和恒久的品质保证使帅丰集成灶再次成为场上的黑马,表现不凡,价格虽打折,服务质量绝不打折的理念也深得民心,当天下单18单有余。

帅丰集成灶济宁砍价会气氛火热

  帅丰济宁经销商为帅丰全国各地的战友树立了新的楷模之姿,相信各地经销商能及时响应,主动号召踊跃参与各类市场活动,活跃全国各大城市,向全国亿万家庭推广无烟健康厨房新理念,为亿万家庭带去健康新生活。

帅丰集成灶济宁砍价会气氛火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