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icon 2011-06-24 16:48:41
icon 0

摘要:如今的木地板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装修地面材料的首选。但是,无论是实木的还是强化地板,环保对家人健康负责的才是好地板。本期新浪家居编辑测评的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纯天然欧洲原装进口植物油涂饰工艺,全面照顾家人健康。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如今的木地板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装修地面材料的首选。但是,无论是实木的还是强化地板,环保对家人健康负责的才是好地板。本期新浪家居编辑测评的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纯天然欧洲原装进口植物油涂饰工艺,全面照顾家人健康。(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陶陶)

  编辑点评:富得利的植物油系列,代表了欧洲“百分百”环保的生活理念,富得利采用纯天然的欧洲原装进口植物油,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的同时可以最大程度保留天然原木的开放式纹理效果,让您零距离接触橡木地板的自然高雅。

  测评详情:

  测评时间:2011年6月23日

  测评地点: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富得利旗舰店

  测评品牌:富得利地板

  测评产品: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地板

  测评项目:规格、耐磨性、拼接方式

  产品价格:杭州地区市场指导价:419元/平

  本期导读

  第一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入选理由

  第二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外观评测

  第三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规格评测

    第四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材质评测

  第五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接评测

  第六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耐磨性评测

  第七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耐污性评测

  第八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其他评测

  第九页:本期测评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571-85087376

  第一页: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入选理由

评测:富得利植物油系列伯尔尼郊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第六空间・大都会 富得利旗舰店

  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的资深企业,拥有绍兴福全、袍江工业区、马山三大制造基地,并远涉重洋,在加拿大和美国设立了实业分公司,产销量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地板企业之一。

  2007年1月,富得利中国首家橡木生活主题馆在杭州惊艳亮相,在300多平方米的空间内全面展示了逾百种不同风格款式的橡木地板以及橡木长达千年时间遍及世界的应用历史。短短两年内“富得利・橡木生活”系列先后进驻北京、武汉、西安、贵阳、常州、张家港、无锡、宁波等地,业绩骄人,造就了橡木地板在中高端市场的主流地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