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评测 创新技术先行

icon 2011-11-24 15:35:00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对水槽的“长相”没有太大的要求,简单大方就行,但是水槽的实用性一定要好,表面好清洁,材质优质,排水顺畅等等,下面我们测评的是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看它是否能够俘获你的芳心。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如今,人们对水槽的“长相”没有太大的要求,简单大方就行,但是水槽的实用性一定要好,表面好清洁,材质优质,排水顺畅等等,下面我们测评的是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看它是否能够俘获你的芳心。(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陶陶)

  编辑点评:这款水槽外观简单,并没有什么繁琐的修饰之笔,但是简单的往往也是经典的,手感非常的细腻,表面的特殊处理使它看上去非常细腻。表面非常的平整,并没有什么藏污纳垢的角落。同时大盆足够大,足够深(深度为20厘米),锅碗瓢盆轻松洗,更适合中国人的料理习惯。

  测评详情:

  测评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测评地点:杭州佳好佳欧琳直营店

  测评品牌:欧琳 Oulin

  测评产品: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

  测评项目:外观 材质 过渡半径

  本期导读

  第一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入选理由

  第二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外观评测

  第三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材质评测

  第四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提笼评测

  第五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过渡评测

  第六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配件评测

  第七页:本期评测总结

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571-85087376

  第一页: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入选理由

欧琳汉诺威系列JBS2T-FR501水槽评测 创新技术先行佳好佳欧琳直营店

  OULIN欧琳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进军厨具行业、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致力于智能美学厨房、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设计研发,是一站式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经典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目前,欧琳在国内设有上千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20个城市,200多万户家庭正在尊享OULIN欧琳厨房用品。2009年为北京国奥村、上海世博村提供厨房项目配套。2010年,OULIN欧琳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一家指定厨具供应商、厨具项目赞助商,并推出全球首款“低碳智能厨房”,启动“世博之旅 欧琳智尚厨房•中国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