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万人团购会火爆登陆杭州

icon 2012-11-21 15:13:13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18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峰时刻”杭州站活动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省内近一万三千名消费者齐聚泉城,共同鉴证了这一低价风暴。

    2012年11月18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峰时刻”杭州站活动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省内近一万三千名消费者齐聚杭城,共同鉴证了这一低价风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会场外百余辆贴有“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峰时刻”车贴的大巴井然有序依次停放,会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情此景犹如为尚处寒冬的家居界注入一剂强行针。

  展会现场,为使消费者可以更迅速的淘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工作人员根据地板的品类进行了如淘宝区、强化地板区等多个区域的划分。除此之外,远道而来的岭南小吃饕餮盛宴、穿越时空的老爷车展,都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很多到场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对此活动的满意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