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壁纸限时优惠 买一送一大促销

icon 2013-04-12 11:32:15
icon 0

摘要:花开五月,蝶绕半夏,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作为最懂生活的壁纸品牌,美客壁纸倾力推出五一限时特惠活动,感谢和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新老用户。

  花开五月,蝶绕半夏,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作为最懂生活的壁纸品牌,美客壁纸倾力推出五一限时特惠活动,感谢和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新老用户。

  买一送一 ——各地经销商大酬宾

  美客壁纸推出五一巨献,买一送一大酬宾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购买美客《波尔卡I》、《波尔卡II》、《麦田守望》、《艺术城堡》的比利时奥斯龙无纺壁纸,就送美客指定壁纸,还可专享门店特惠折扣,轻轻松松的将最优质的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捧回家,此外,于所在门店下单还有精美好礼相送(送完为止)。具体活动信息,敬请咨询当地美客壁纸经销门店

美客壁纸限时优惠 买一送一大促销

  实力之作 —— 1.5亿打造壁纸行业王牌

  作为壁纸行业一颗璀璨的新星,美客壁纸,由中国地板行业的王牌领军企业——久盛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以“品质和美学”,为懂生活、爱生活的“美客一族”,创造生活之美,引领中国壁纸消费潮流。

 

美客壁纸限时优惠 买一送一大促销
花园式生产基地实景

美客壁纸限时优惠 买一送一大促销

欧洲标准的生产车间实景

  品质之本 ——尖端设备 欧洲标准生产

  美客壁纸一期引进了6条国际领先的涂布、8色印刷、9色印刷、圆网等壁纸生产线,全程数字化控制,设备系统稳定性领先。按欧洲BS EN、DIN EN、RAL、CE、ISO等标准设定企业标准,生产全流程环保,并与芬兰奥斯龙、格拉辛、默克等国际壁纸知名原材料生产企业达成战略联盟,全面打造行业“第一品质”。

  环保之源 —— 呼吸北欧原木之香

  美客奥斯龙无纺纸欧洲进口,采用北欧树龄10年以上天然原木制成,纤维含量高、韧性高、克重高、厚度高,不会出现拔缝、翘边、鼓泡等现象,不易发霉。同时,采用绿色环保水性墨,图案清晰逼真,不易褪色发黄。环保等级达到严格的欧洲标准,与接触性食物、化妆品标准相当。

美客壁纸限时优惠 买一送一大促销
美客壁纸奥斯龙无纺壁纸

  对产品生产的高标准与高要求,将美客的品质与形象推向了新的高度,这是对美客正标准最好的理解。做好产品,则是美客对生活的尊重,那么在“五一”来临之际,虔诚的邀请您关注美客,关注好生活,参与“五一”特惠活动,将美好生活带给你我他。具体信息请详询当地美客门店,敬请关注!

  久盛集团·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

  招商专线:0571—85775757  招商Q Q:58775757

  美客官网:www.macordec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