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为帅丰电器拍摄新版广告片

icon 2013-08-15 16:34:0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帅丰集成灶品牌代言人为素有“国民媳妇”称号的著名演员海清,其“中国好媳妇”以及健康、阳光、时尚的形象正式代表了帅丰集成灶的品牌形象。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灶,厚积薄发从事厨具行业20余载,始终坚持着前卫、时尚、科技、品质的品牌定位,立志脚踏实地,不断追求卓越,开创厨房美好时代。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

海清为帅丰电器拍摄新版广告片
海清为帅丰电器拍摄新版广告片

  众所周知,帅丰集成灶品牌代言人为素有“国民媳妇”称号的著名演员海清,其“中国好媳妇”以及健康、阳光、时尚的形象正式代表了帅丰集成灶的品牌形象。

  近几年,帅丰电器凭借着一流的技术装备、极富创新能力的产品研发队伍以及独特的营销理念、品牌理念等,保持着行业领航者的优势地位,从而深受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在此基础之上,帅丰电器力邀海清老师重新拍摄企业广告,以全新的主题和理念重新诠释和展示了帅丰电器的品牌实力与文化。

海清为帅丰电器拍摄新版广告片
海清为帅丰电器拍摄新版广告片

  凭着《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走红的海清,可谓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一线影视明星。尤其是《蜗居》中的海萍更是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美 丽、善良、上进,身处逆境却不放弃自己梦想的奋斗者海萍的形象深深地影响了一大批80后、90后的有志青年,海清还凭此片获得了“年度中国脸”的荣誉。新版广告片近期将在央视以及各大合作媒体进行播出,与消费者一起领略帅丰电器之风采,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