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宝贝五一促销来袭

icon 2014-04-22 14:29:18
icon 0

摘要: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还记得灰太狼这句经典台词吗,还记得机智勇敢喜洋洋与乐观幽默灰太狼的精彩博弈吗。这个五一,“喜洋洋与灰太狼”又来啦!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还记得灰太狼这句经典台词吗,还记得机智勇敢喜洋洋与乐观幽默灰太狼的精彩博弈吗。这个五一,“喜洋洋与灰太狼”又来啦!

博洋宝贝五一促销来袭
 

  喜洋洋与灰太狼“博洋系列”四件套让利促销,原价328元的全棉斜纹四件套现价只要198元,一次性购满396元,再送价值129元博洋宝贝蚕丝被一条,绝对正版,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价格,欲购从速哦。    

博洋宝贝五一促销来袭
 

  透气、舒适、天然、美观,还有帅气喜羊羊、靓丽美羊羊与你的宝贝一起度过成长路上的美好夜晚,这样的四件套将是这个五一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博洋宝贝五一促销来袭

  联系人:闲人一个

  微信帐号:445200582   

  邮箱:445200582@qq.com">445200582@qq.com      

  微店:  http://wd.koudai.com/?userid=2652037&wfr=w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