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木业VS面对面装饰 2014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icon 2014-04-24 16:48:29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1日晚7点,徐家木业&面对面装饰篮球友谊赛在华邦体育馆举行。比赛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也表示面对面装饰和徐家木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有可能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如在赛场一样,共同挥洒汗水,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助力。

  2014年4月21日晚7点,徐家木业&面对面装饰篮球友谊赛在华邦体育馆举行。这场非职业的“草根”篮球赛,吸引了众多群众。

  职场努力,球场更努力。这场久违的全力奔跑让队员们酣畅淋漓,激发了队员们斗志。在上半场比赛中,徐家木业队落后面对面对十几分之遥;下半场,徐家木业对奋起直追,最终面对面队和徐家木业对以比分56:40结束比赛。

 

徐家木业VS面对面装饰 2014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当晚的篮球赛虽是联谊性质,但整个比赛的过程却是紧张而精彩,双方队员拿出绝活,尽显身手。一次次精准的投篮、漂亮的抢断,都会引来啦啦队员们的欢呼与掌声。此次篮球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展现出公司所有员工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表示面对面装饰和徐家木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有可能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如在赛场一样,共同挥洒汗水,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助力。

  徐家木业和面对面装饰同属家居行业,然而却各具特色。面对面装饰本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倡导优雅写意的人生环境,倾力打造茶文化概念。

  徐家木业不仅仅对传统的木作手工艺有所传承,还加入了意大利的设计灵感和元素。徐家新品牌木三次方整体木作产品正如其名,已开始为全球提供一种立体的、更为灵动的木文化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