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icon 2014-04-29 15:23:50
icon 0

摘要:来到滨海之城台州,没有大都市的浮华,但却能迎面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无限生气。就像我们要走访的集成灶品牌优格一样,在踏实的脚步中蓬勃发展。

  在厨房电器领域,传统的消费观念都是油烟机和灶具。然而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集成环保灶开始走向市场,凭借吸油烟效果好、整体利用率高、性价比出众等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业主的青睐。

  来到滨海之城台州,没有大都市的浮华,但却能迎面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无限生气。就像我们要走访的集成灶品牌优格一样,在踏实的脚步中蓬勃发展。

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优格集成灶台州旗舰店,位于台州市椒江区黄海公路577号,背后便是一家传统的大型家居建材生活馆,虽然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这家店仍显得独树一帜。

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优格集成灶台州旗舰店营销负责人 王总

  集成灶是一个新的事物,可以说是厨电市场和装修市场中的一个趋势。优格集成灶是卡森国际旗下的组成部分,其品牌理念定位的非常好——做厨电市场最受尊敬的品牌,将健康送到家!在这个基础上,产品也充分做到极好的质量保障。谈起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了优格,王总说如是说。并且优格的研发团队配置强大,作风务实,所以效率很高,新品的研发周期短,可以说,在产品这块,优格集成灶的优势是非常大的。

  “我们是优格的忠实粉丝,是大树底下的乘凉者!大家都有这个信心支持优格做到行业的首位,成为诸如西门子之类的,有影响力的品牌!”

  从与王总的交谈中我们得以了解到,台州本地市场上的同类品牌很多,也很杂,而且品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对集成灶的了解和认知度还不够,这是当地集成灶行业的一个整体现状,不过也是一个新生行业发展必经的一个阶段。在品牌方面,优格不是最大的,只是进了前三而已,但是在知名度上,优格在台州本地绝对是最高的。

  当然,这得益于优格台州团队与其总部在整体营销上做的很多努力,除了常规的市场推广外,优格还有自己的超级武器——宣传大巴车,这是行业内很多企业没有的。

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优格集成灶台州旗舰店展厅

  台州市场上,总的来说,这两年集成灶的宣传推广开始提升了,前几年消费者都还不知道有这个东西,不了解,我们在台州这边是2010年成立的,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去做推广,也参加了一系列的团购活动等,在推广策略方面也是下了大力气的,比如广告牌的位置选择等方面都花了不少心思。我们都是在市场第一线的,从去年开始,其他品牌也相继起来了,市场竞争相对激烈起来了。去年进行的集成灶评选中,我们也是前十名,在台州这个地方性的城市,我们做的也是满成功的。

  我们的团队配备十分的完善,在主动营销以及老客户维护这一块,是做的非常好的,主要的精力也是花在这一块,我们会尽力的去把握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的装修风格、厨房面积大小、家庭饮食风格(是否食用辣椒)等等,根据客户的整体装修方案,来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做整体厨房,销售做好这些工作后,交接给我们的设计部门,我们的设计师都是有五六年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我们拼的是完美的设计方案和客户服务。等客户过来看的时候,基本都能做到跟客户心中所想的效果尽量吻合,可以说,我们是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做的,客户觉得满意再下单。

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优格集成灶台州旗舰店展厅

  我们的企业愿景是做厨具行业最受尊敬的企业,将健康送到千家万户,在我们的台州旗舰店,我们给客户做到极致的细心。也跟我们海报上写的一样——“品质是良心的保障,细心是对客户的负责”。

  在老客户维护方面,我们有一套完整的客服体系。每隔半年都会对客户进行回访,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数据显示,满意度是非常高的。我们现在很大一部分的订单都是老客户口耳相传带来的。其中有将近50%的客户我们还会登门拜访,员工跟客户的关系都是像朋友融洽,见面都能认出来打招呼。

  整体来说除了产品之外,我们的人工方面也是一个强项,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他考虑,客户给你的回报是他的信任。除了给客户做整体厨房的设计,我们也会给客户在装修的其他方面给予建议和把关,甚至有时候就是在给这种聊天的过程中就完成了订单。让客户感受到这种朋友式的关怀,是很好的传播途径,为我们的品牌形象做了很好的诠释,比广告效应更有说服力!

 用户采访:

  同日,我们走访了一位优格集成灶的老用户庄女士,虽然不愿意出境,但她带我们参观了自家的厨房,用了大半年了,依旧整洁如新。

良心保障品质 领航健康厨房——专访优格台州旗舰店

  【新浪家居】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优格整体厨房呢?现在用了将近半年了,效果有预期中的好吗?

 【庄女士】我家里装修是美式风格的,我一直想做开放式厨房,但是又忌惮油烟,但是后来了解到优格的产品后,我觉得这个想法可以实现了,因为排油烟的效果非常好,据说可以达到99.7%以上,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高,但是现在用了这么久了,感觉还是相当满意的!确实不错,可以说真正的达到满意的程度了,厨房里在烧饭,坐在餐厅里一点油烟味都闻不到,还真有这么神奇的,很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