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免费请杭州民众听“国乐”盛宴

icon 2014-04-28 17:25:46
icon 0

摘要:在高物质化的现代社会,依赖科技、依赖网络的今天,传统民乐正悄悄的渐行渐远……我们是否还记得深邃的古筝、悲凉的箜篌、铿锵的琵琶、空灵的笛子、鸣咽的二胡……传统音乐没落了吗?没有。有一个声音,有一个力量,有一个人生它的名字叫“国乐”它将会告诉我...

  在高物质化的现代社会,依赖科技、依赖网络的今天,传统民乐正悄悄的渐行渐远……我们是否还记得深邃的古筝、悲凉的箜篌、铿锵的琵琶、空灵的笛子、鸣咽的二胡……传统音乐没落了吗?没有。有一个声音,有一个力量,有一个人生它的名字叫“国乐”,它将会告诉我们什么叫做“中国好声音”。

  历时六年,28位乐器制作大师复原86件敦煌乐器,200位艺术家一次超过40次掌声的演出,是音乐会、 是舞台戏剧、 是行为艺术、是观念艺术、是中国水墨画、山水画风格的极致展示是音乐形态的深度表达…… 是唤醒心灵的——中国好声音!

阿里巴巴免费请杭州民众听“国乐”盛宴

  中国民族音乐的皇家乐团——中央民族乐团倾六年心血筹划、三年时间磨炼,携手世界著名导演王潮歌倾力打造“印象”系列演出宏篇巨制——《印象•国乐》。

  该剧目创意诞生自2007年,出品人、总策划中央民族乐团团长席强希望制作一部能够展示中国民族音乐文化内涵与深度的剧目。从那时起,中央民族乐团开始着手与国内众多敦煌研究学者、音乐学家、乐器制造大师筹划共同复原数千年前中国的古老音乐,让最有魅力的中国音色能够在今天被人们听到、看到,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为值得敬畏的中国音乐尽一份心力。

  2012年,终于,一批批的中国古乐器被成功复原并发出了千年前的声响。“印象”系列演出的总导演王潮歌也怀着一颗传达真正中国音乐的理想以及让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的心愿加入了创作团队,与中央民族乐团一道倾尽心力于2013年最终创造出首部进驻高雅艺术殿堂的非传统剧目——《印象•国乐》。

阿里巴巴免费请杭州民众听“国乐”盛宴

  这次阿里巴巴集团将免费请我们杭州市民欣赏震撼心灵的“国乐”盛宴,诚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国乐的辉煌,感受我们中国传统乐器所带来的震撼力,传播传统文化艺术。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5-16日  20:00开场 两天 任选一场 约1个半小时

  演出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参与方式:点击进入 http://event.weibo.com/22655110 有奖转发

    截止日期:2014年5月1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