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4-03-28 17:52:30
icon 0

摘要:3月25日,以“精品地板 让脚下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E7馆召开。

  3月25日,以“精品地板 让脚下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E7馆召开。

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支持、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张森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叶克林、秘书长吕斌,副秘书长唐召群、李东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石泉,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郭辉以及副会长们、辽宁省家居协会秘书长白红以及入围“2014上海精品地板”的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发布会并见证2014上海精品地板品牌榜的揭晓。

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

  圣象、菲林格尔、书香门地等一批行业内的知名品牌都入围“2014上海精品地板”品牌榜。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郭辉为会议致辞,对前来参与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及媒体表示欢迎;石泉秘书长对2014上海精品地板评选流程进行了介绍;顾忆蓉秘书长宣读2014上海精品企业获奖名单;傲胜木业副董事长卢睫代表2014上海精品地板企业向社会作出:诚信经营、持证生产、质量保证、无因退货、免费保修、售后服务、健康承诺、协会监督等八项承诺。会上,林产工业协会还对上海热丽电热材料有限公司低温发热实木复合地板新产品进行鉴定授牌。

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林产工业协会叶克林理事长、石峰秘书长以及张森林会长分别发言:叶理事长讲到,获得精品地板的称号是一种荣誉,但是更多的是承诺、是担当、是责任。他殷切希望地板企业能够更加注重文化要素、质量要素、信誉要素和功能要素,为消费者生产出更好的地板;石峰秘书长的发言中讲到:对地板产业而言,不论是单一的企业品牌,还是集群的团队品牌,成功的关键是坚持,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持续的完善,并坚持不懈地围绕一个目标去努力,才能真正树立起一个品牌。

2014上海精品地板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由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牵头并联合企业创立“上海精品”品牌的历程给全国的地板同仁提供了一个借鉴与研究的蓝本,这些集群品牌的崛起是中国地板走向世界的希望所在。最后由张森林会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上海地板专业委员会评选精品地板的方式要坚持。其次对当前中国经济的大趋势分别从宏观与微观跟与会人员做分享,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地板行业的前景很有信心的感触,精辟的分析与独到的见解不仅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也激活了现场的氛围,让大家对地板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对精品地板的未来更加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