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icon 2014-03-27 16:57:43
icon 0

摘要:3月27日快讯,为了提高森歌集成灶全国代理商的售后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森歌集成灶的品牌美誉度,森歌集成灶总部在浙江森歌电器嵊州工业园区举办了第24期森歌集成厨房电器维修技能培训会。

  3月27日快讯,为了提高森歌集成灶全国代理商的售后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森歌集成灶的品牌美誉度,森歌集成灶总部在浙江森歌电器嵊州工业园区举办了第24期森歌集成厨房电器维修技能培训会。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森歌集成灶售后培训实践学习一

  本培训分为课堂培训、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训练三种培训方式,时常为4天,第一天是课堂培训,第二天是案例分析,第三天和第四天是实际操作培训。再上一次报道中小编和大家简单分享了课堂培训和案例分析的几个细节。今天作为系列报道二,小编将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实践学习的主要内容。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森歌集成灶售后培训实践学习二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森歌集成灶售后培训实践学习三

  在开始介绍今天的主要内容之前,我们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理论学习部分的主要内容:第一,集成灶的基础知识;第二,集成灶的安装、维修和调试;第三,集成灶及相关模块烟机、灶具和消毒柜的配置、安装及相关工具的安全使用;第四,集成灶的实际安装。维修操作;第五,集成灶行业标准的简单介绍。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秉承着理论联系实践的培训理念来支持和助推森歌代理商和“SENG森歌”品牌的发展。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森歌集成灶售后培训实践学习四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森歌集成灶来至于全国26位代理商的实践学习内容:第一,整机的拆卸和组装,为了让每一位参训成员充分了解森歌集成灶的产品组成和结构,每位参训人员必须独立完成一台整机的拆卸,拆卸必须拆卸到不可再拆卸的最小零部件。然后参训人员在公司售后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把这些凌乱的零部件再组成一台整机;第二,森歌智慧芯的拆卸和维修,参训人员把森歌智慧芯单独提出,用实践来分析森歌智慧芯一键启动灶具程序的工作原理。充分了解森歌智慧芯如何让生活变得自如和舒适,如何体现“森歌智慧,科技触动生活的感觉!”第三,参训人员利用实践充分了解森歌集成灶在整个油烟的工作流程和结果,森歌重力虹吸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结构;第四,灶具的拆卸和测试,让参训人员利用实践的机会了解到灶具是如何工作的,燃气和空气具体是怎么混合的,同时通过比较现在市面上一般的炉头结构和材料来分析森歌为什么智酷A5系列集成灶要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SOMI-PRESS燃烧器;第五,利用实践的机会了解森歌集成灶消毒柜的组成原件和工作原理,对可能出现的售后问题进行剥析,并利用实践的机会进行一一解决。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森歌集成灶智酷A5-1安装效果图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可以在接下的日子里通过关注森歌集成灶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方式了解更多的培训资讯和森歌集成灶的最新动态。森歌智慧芯,科技触动生活!森歌愿您的厨房生活越来越美好!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系列报道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