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田集成灶经销商峰会 满意100%服务万里行启动暨首车发放仪式

icon 2014-03-26 10:12:06
icon 0

摘要: 2014年奥田集成灶经销商峰会期间,奥田“满意100%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一个新兴产业,集成灶市场存在众多小品牌、小企业,产品良莠不齐,售后服务也无法保证,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引领者,奥田此次活动旨在以企业实际行动帮助经销商提...

  2014年奥田集成灶经销商峰会期间,奥田“满意100%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一个新兴产业,集成灶市场存在众多小品牌、小企业,产品良莠不齐,售后服务也无法保证,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引领者,奥田此次活动旨在以企业实际行动帮助经销商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倡导集成灶行业加强服务意识,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奥田此举在业内尚属首次,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4奥田集成灶经销商峰会 满意100%服务万里行启动暨首车发放仪式

奥田满意100%服务万里行启动授旗仪式

  对于奥田来说,这一年是全面超越的一年,奥田将在“顾客价值导向”的基础上,由被动式的服务支持上升为主动保姆式支援的“创造顾客价值导向”,发挥人员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提升企业内部工作效率和反应速度。为此,“奥田满意100%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与会人员对奥田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4奥田集成灶经销商峰会 满意100%服务万里行启动暨首车发放仪式
营销中心总经理熊绍军先生授予株洲经销奥田服务车

  奥田,致力于厨房生活品质的提升,每一次转变都彰显出奥田更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在过去的一年里,奥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3年,被评为“2013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集成灶行业首席品牌”和“2013中国创新产品100强”等荣誉。对于奥田来说,消费者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