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质量诚信——帅丰集成灶荣登315质量诚信承诺单位

icon 2014-03-24 10:08:57
icon 0

摘要:帅丰集成灶在2014年315质量宣传手册上,荣登为诚信承诺单位。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引领集成灶领域的先进单位,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说明了帅丰产品诚信有保障,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

  帅丰集成灶在2014年315质量宣传手册上,荣登为诚信承诺单位。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引领集成灶领域的先进单位,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说明了帅丰产品诚信有保障,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

科技创新 质量诚信——帅丰集成灶荣登315质量诚信承诺单位

  帅丰集成灶,专注厨房家电24年,以打造完美厨房家居概念为设计理念,集创新科技与人性设计为一身;在传统中包容个性空间,在创新中兼具传统需求,开创厨房生活美好时代。

  帅丰集成环保灶的优势集中体现在:首创侧吸下排技术、防止回烟、卫生易打理,一体集成、吸净率高、高效大火力、节约空间等。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产品的质量和商家的服务更是消费者所看重的。正所谓让消费者满意,就是让社会满意。消费者的满意度提高了,企业的诚信和形象也随着上升。为帅丰在集成环保灶领域的诚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