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布朗2014年中国经销商新春晚宴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icon 2014-03-14 16:47:41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3日,英国格兰布朗壁纸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办“2014年中国经销商新春晚宴暨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4年3月3日,英国格兰布朗壁纸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办“2014年中国经销商新春晚宴暨春季新品发布会”。格兰布朗全球第三代继承人Ian Brown(伊恩·布朗先生)、英国市场·设计总监Mark Radford(马克·瑞德福先生)、大中华区域董事总经理刘玮女士、200多家核心经销商代表以及全国众多一线的媒体在现场一同发布了2014/2015年格兰布朗壁纸趋势以及2014年春夏新品,也共同见证了格兰布朗中国优秀经销商颁奖礼的完美落幕!

格兰布朗2014年中国经销商新春晚宴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