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沈建峰: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立志做强做大品牌

icon 2014-03-07 10:23:26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5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 沈建峰

  记    者:新浪家居马晓曼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展会与往年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亿田 沈总】:展会这两天对于亿田集成灶来说应该是丰收的日子。从昨天开始,经过一天的讲解我们团队的嗓子都已经哑了,经过昨天一天的努力,我们已经成功签约20多个客户,而且都是非常优秀的代理商。今年比平时各大展会的效果都好,原因主要是我们有形象代言人林志颖的强力加盟,包括70后、80后、90后以及00后都非常喜欢林志颖,作为不老神话,他选择了我们,肯定也说明他对我们亿田的认可和喜爱,通过他的加盟我相信全国的客户都会认同亿田集成灶。

  【新浪家居】:在展馆外面我们也看到了一快超大的液晶电视正在放映着林志颖出演的亿田集成灶最新的广告片,这也是吸引人流的一大亮点啊!

  【亿田 沈总】:对的,这次展会我们也深刻认识到只有把品牌做强、做大,把展会做的更精致、用心,才能让所有的代理商见证我们企业的信念与独特文化。接下来我们会在央视一套,三套、13套等全线上市我们最新的广告片。2014年将是我们品牌投入最大的一年,公司将斥资上亿元的资金来推动品牌的运作。

  【新浪家居】:这次亿田参展主要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亿田 沈总】: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4款新品,这是任何一家集成灶企业无法比拟的,一般的企业最多只带来1款,而且要很久才能出来,对于亿田集成灶一下子出来4款是没有人能相比的。而且我们的新品在技术上以及外观上都具有着很大的突破。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展会具有怎样的期待?

  【亿田 沈总】:期待我们亿田能够再造历史的辉煌!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沈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