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陈龙:立志把居室吊顶做强做大

icon 2014-03-06 13:45:14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总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鼎美陈龙:立志把居室吊顶做强做大
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总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采访到陈总!首先请陈总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集成吊顶与居室吊顶的区别?  

  【陈总】:他们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是应用区域上:集成吊顶主要运用在厨房和卫生间,而居室吊顶是运用在除了厨房和卫生间之外的其它居室里的吊顶,包括卧室、客厅、书房等地方。其次它们的材质也不一样,集成吊顶用的铝板制材,而我们的居室吊顶则统一按照国家要求拒绝使用铝板制材。最后,他们在设计上也具有很大的不同,为了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区域环境。

  【新浪家居】:鼎美吊顶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陈总】:第一,我们用模块化的方式进行安装;第二,我们所采用的装饰框都是韩国进口的木瓷材料,它里面的柞木碳可以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第三,我们的安装结构是从顶部下压只有2公分,所以基本上不会受到层高的影响。

  【新浪家居】:此次前来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呢?

  【陈总】:目前在展馆里面所呈现的都是我们最新研发的产品,我期待着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居室环境。

  【新浪家居】:了解到鼎美是去年10月份刚刚上市,目前来看发展状况如何?

  【陈总】:居室吊顶目前也只有我们一个品牌,一个厂家在做。我们发展的速度也非常快,从去年开完发布会到现在全国已经有30多个城市建立了专卖店,而且我们专卖店面积都很大,均是200平方米以上的。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这个行业的发展?

  【陈总】:这必定是一个趋势,现在家装里面地板、墙面、涂料、橱柜、衣柜都有标准化了,但只有顶还一直空着,所以有了居室吊顶之后才能让家装的风格更为明显和独特。

  【新浪家居】:那您对鼎美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陈总】:我们计划在2014年再开设150个大店,2016年公司计划上市,店面覆盖整个全国。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