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去哪了”—兔宝宝 健康家居 环保生活

icon 2014-03-06 11:16:37
icon 0

摘要:马年春晚王铮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感动了成千上万人,央视的新闻大调查,又引发人们唏嘘,都扪心自问“时间去哪了?”。特别,2013年雾霾席卷半个中国,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让大家感慨时间的“长度”我们已无法掌握,但时间的“广度”需要我...

  马年春晚王铮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感动了成千上万人,央视的新闻大调查,又引发人们唏嘘,都扪心自问“时间去哪了?”。特别,2013年雾霾席卷半个中国,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让大家感慨时间的“长度”我们已无法掌握,但时间的“广度”需要我们维护。只有健康才能享受我们的品质生活!

“健康去哪了”—兔宝宝 健康家居 环保生活

  “健康去哪了?”——我们需要呐喊!

  PM2.5、问题食品、水源污染、装修污染……众所周知,这些问题都已经成为导致癌症日趋高发的重要因素。

  据统计,人类有70%的病症与室内环境有关,我国每年有12万人死于室内污染,90%以上的幼儿白血病都是住进新装修房一年内患病的。

  人生天地间,外环境我们无法逃离,更无法依靠某个人的力量改变,但室内环境我们却可以“我的健康我作主”,装修杜绝甲醛污染。

  “室内无甲醛!”——我们一直倡导!

  研究表明,室内甲醛的释放期为3—15年,即使通过通风、吊兰、使用捕醛剂等方法来除醛,均是治标不治本。选择低甲醛含量的装饰材料才是根本。兔宝宝始终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使用自主研发并已申请专利的“人造板用无醛胶粘剂”,领先行业达到无醛级标准,并同时通过了FSC®COC产销监管链(Chain of Custody)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F★★★★级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极严格的标准,让您的家居从此没有甲醛的危害。

  选择兔宝宝,选择健康家居,选择环保生活!

“健康去哪了”—兔宝宝 健康家居 环保生活
兔宝宝官方微信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