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曼程明武:自主研发新软件 开创营销新模式

icon 2014-03-06 13:21:41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 老国展

  采访嘉宾:西曼 生活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明武

德西曼程明武:自主研发新软件 开创营销新模式
德西曼副总经理 程明武

  【记者】:您好,听说德西曼自己研发了一款APP?具体是怎样的?

  【德西曼】:我们的这款APP是为了打造养生厨房,养生是一种生活的推广,我们针对春夏秋冬四季的养生做了一些市场调查,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了具体细分。这个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同时还在商业角度进行了创新,我们提出了一个黄金三角盈利体系。三角形是最稳固的构造,我们的黄金三角,其中一角是传统的营销模式,二角是指O2O,网上和实体店的互动营销,所得的盈利属于经销商。最有特点的就是第三个角,我们做了一个资源整合。从商业角度来看,大家都关注跨行,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市场需求,所以我们的这个软件是跨行的。我们的软件设计了一个固定区域,15秒左右将合作商以及客户的广告植入到每个家庭里,开机即可看到。

  【记者】:就是一种资源整合?

  【德西曼】:这就是一种互动,我们会对局部的广告做到极致,比如用户在做菜时,使用我们这款APP,我们会根据他的用材进行系统性的推介,这就是一种人性化的推广模式。这在整个行业里是首创。

 【记者】:除了这种互动推广,是否还有其他推广方式?

  【德西曼】:除了种种软性的媒体传播外,我们还推出了一款杂志,我们通过这种杂志将养生文化进行传播,告诉消费者怎样才能在厨房得到最好的养生之法。

 【记者】:就是一种产业链的模式,在销售集成灶的同时也是在销售一种文化一种理念。

  【德西曼】:是的,而且我们可以和厨房中的比如调味料产品进行合作。

  【记者】:这份杂志的出版周期是什么?

  【德西曼】:初步暂定是一年两期,初夏养生和秋冬养生。当我们的网点全面铺开后,就会衍生为一个季度一期,春夏秋冬各一期。购买我们集成灶的客户可以免费得到这份杂志。我们不会只是宣传集成灶产品,我们是在宣传一种养生文化。我们还在和浙江医科大学进行洽谈,运用他们的专业养生知识,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

  【记者】:本次展会是否有带来一些其他新品?

  【德西曼】:我们带来了一款云厨系列,开发用了半年,本次是初次亮相,市场上还没开始推广。我们在视觉上进行了改变,比如这款产品的头部是采用了苹果手机的外观模式,而且运用了跑道设计,也是比较特别的。特别是把手这块,从细节上让消费者满意。

  【记者】:今天非常感谢程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