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帅王晓:立足产品研发 彰显企业独特理念

icon 2014-03-06 14:21:21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老国展

  采访嘉宾:绍兴市奥帅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王晓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奥帅王晓:立足产品研发 彰显企业独特理念
绍兴市奥帅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王晓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奥帅】:这一次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易清洗的产品,传统油烟机老百姓使用几年后寿命有一定影响,我们现在做了一个蒸汽加热,并且加了一个清洗的效果,基本保证了机器内部整洁度。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研制大概花了多长时间?

  【奥帅】:此款产品应该说花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前后大概共有三年时间,我们相信只有品质保障了,才能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新浪家居】:今年参加这个展会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奥帅】:我们对品牌的整体形象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在电视台、央视广告等都加大了投入。

  【新浪家居】:接下来在网络推广这块是否有加大力度的计划?

  【奥帅】:今年是这样的,集成灶行业和传统油烟灶完全是独立的,不可能谁取代谁。集成灶现在肯定是成几何倍数的增长去发展,传统集成灶体现在单独的一线品牌,小企业随即也会衰落。而我们奥帅则将不断的在新品研发、生产产能以及品牌上下功夫,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那奥帅接下来五年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奥帅】:我们品牌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小,我们在行业内部大家认可的电视媒体上加大广告投入,加上电商的推广。在两三年里面成为二线品牌,我们为此在努力。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奥帅在行业的贡献也是非常大,请给我们分享一下发展过程中的经验。

  【奥帅】:我们在嵊州厨具行业并没有像奥田等企业一样,我们有自己的理念在,我们一直坚持维持在现阶段强大的情况下以产品为主。目前我们的产品在开发速度以及款型、结构上在行业应该算领先的。企业运营我们有自己核心的东西,我们更新速度非常快,保证我们代理商能挣到钱。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