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点黄飞挺:立志打造为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icon 2014-03-06 17:18:54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 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飞挺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好易点黄飞挺:立志打造为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挺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 请您帮我们介绍一下好易点这个品牌?

  【好易点 黄董】我们好易点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已有两年,源自德国,品牌的英文叫hooeasy,就是“嚯,容易”!老外起名字很简单,hooeasy就是代表智能家居系统很容易使用。这个品牌是1985年在德国成立,一直做智能家居系统设计和研发:电动窗帘,电动卷帘,智能晾衣机。我们在09年的时候和这个公司合作,刚开始委托它们开发电动遮阳蓬、电动窗帘、智能晾衣机,然后我们国内生产出口到德国、法国等西欧市场。由于公司发展非常好,在2010年的时候我们把hooeasy这个公司收购了,整个品牌完全属于我们,当时hooeasy品牌在德国、法国非常知名,销量也非常好。2011年开始我们开始将hooeasy品牌引入国内,中文取名叫做好易点,希望能让大家生活每天更好一点。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好易点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

  【好易点 黄董】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hooeasy的高端智能晾衣机,这个晾衣机由德国设计师Mr.peter设计,在常规的电动晾衣机的基础上,有电动、遥控、LED艺术照明以及紫外线健康消毒、恒温热风烘干、一键升控等先进的功能,不可思议的是里面还有内置蓝牙系统,在家里洗衣服的时候,可以播放音乐,十分惬意!

  【新浪家居】这个品牌在中国做了两年了,您回过头看下这个智能晾衣机家电在中国普及怎么样?

  【好易点 黄董】我觉得4G网络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一定会对整个智能家居市场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像谷歌和海尔这些大的企业一定会引导智能家居市场往前发展,未来我一定会把这些产品全都打包做成系统解决方案,未来的好易点是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你要买电动的东西就想到好易点,它带给你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电动晾衣机等,同时我们会将这些设备纳入智能控制系统,拿手机就可以控制任何东西,这是我们好易点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样的目标或者发展方向未来几年可以实现?

  【好易点 黄董】五年,五年之内,我们会把好易点智能家居系统做成大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在品牌推广方面,您具有怎样的规划呢?

  【好易点 黄董】因为我们在2011年开始在国内市场开展推广,通过两年的发展在主要的大城市都已有我们的代理店,北京、上海、广州、浙江、西安、唐山、包括西南的贵阳、重庆等100多个大城市都有我们产品的销售。接下来,我们在品牌推广方面将加大力度,整合我们所有的资源,把我们这么好的智能产品推广出去,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好易点,智能晾衣机领导品牌!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黄董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