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黄启顺:推出概念性产品 引领行业标杆

icon 2014-03-06 14:27:01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 老国展

    采访嘉宾:板川集成灶招商部长黄启顺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板川集成灶黄启顺:推出概念性产品 引领行业标杆
板川集成灶黄部长

  【新浪家居】: 板川集成灶每年都会非常重视这个展会,今年来说板川和以往展会在产品这块有什么不同?

  【板川】:就我们行业来说对这个展会也非常重视,板川也推出概念性的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希望通过展会能提升集成灶行业本身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集成灶行业。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的这款概念机有到现场吗?

  【板川】目前还没有到现场来,但是我们有宣传这个产品,它在智能上有很大的突破,比如说有远程遥控,通过短信,手机进行控制;其次可以改变厨房空间的温度,保持食品新鲜等,人机互动,这是板川人未来要走的方向。我们预计八九月份正式推出这款产品。

  【新浪家居】:您对这款产品有怎样期待?

  【板川】不光是我了,这个应该说整个行业都期待着这款产品的神秘面纱,目前说是神秘是因为还有很多的东西还没有对外发布,我们只发布了理念和外观,还没有做整个细节的发布。

  【新浪家居】:针对这款产品会进行怎样的一系列推广?

  【板川】我们会在各地方的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上做相关的推广和投放。

  【新浪家居】:黄部长您看今天上午时间已经过去了,整个情况怎么样,帮我们介绍下?

  【板川】人流量非常大,来看产品的,意向加盟的非常多,对板川产品理念,非常的认可。特别是工艺,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定为思路,研发走向,都是很期待。

  【新浪家居】:我刚才也注意了下,所有的员工都在忙,今年的展会收货如何?

  【板川】今天客户接待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会去投入,去做产品讲解,今天下午公司也会到更多人。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帮我们介绍下板川2014年的规划是怎样的?

  【板川】2014年从产品的角度上板川集成灶会更加的健康,功能更加贴近人性化,更加体贴,我们会在产品外观功能研发方向继续拔高,把它的概念性的体系理念继续拔高,还会在全国原有的渠道基础上优化加盟商结构,会更加健康,清新的面对终端市场。
    【新浪家居】: 最后我想问黄部长,目前板川意向加盟商沟通中他们最顾虑的是什么?

  【板川】不应该说顾虑,应该说期待吧,期待的是这个行业,这个产品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这个行业,消费者什么时候能够接受这个产品,这是他们期待的。另外就是让板川更加有人性化,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相信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终端,让他们更好的认识和接受集成灶以及我们板川品牌。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