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杨光:2014亿田品牌元年 打造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icon 2014-03-07 10:17:19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5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 市场总监  杨光

  记    者:新浪家居马晓曼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帮我们简单介绍下展会这两天亿田的现场情况?

  【亿田 杨总】:在展会开幕之前,我们亿田做了充分的准备,具有特色的新品以及具有亮点的展馆,得到了很多代理商的青睐。昨天一天我们成功与30多个代理商成功签约,交了首批的意向金,我们团队每个人的声音也都已沙哑。今天从现场的人流量来看,估计又会是一个新的高峰。

  【新浪家居】:此次展馆设计与往届有什么样的不同之处?

  【亿田 杨总】:与往届相比,这次展厅在设计上以体验式为主,让代理商和消费者真切而直观的看到集成灶的效果,并让其亲自操作,感受我们亿田集成灶带来的舒适与健康。以往展厅可能只是样品展示,看不出其真实效果,致使很多代理商不了解这个产品,这次的的体验式展厅,让代理商一目了然,加深了对亿田、对行业的了解,让他们很快的决定加入我们亿田。

  【新浪家居】:亿田选择在今年开始启用当红“爸比”林志颖作为企业代言人,在2014年亿田是否具有一些新的发展战略?

  【亿田 杨总】:2014年将是我们的品牌元年。亿田公司作为有23年历史的厨电企业,其从上到下,包括企业本身、员工以及代理商,都强烈的认知到集成灶的发展趋势与机会。我们从今年开始启用形象代言人,成功签约当红明星林志颖先生作为我们的企业的代言人。再加上今年央视广告的投放,地面活动的推广,以及专卖店体系的建立,我相信今年的亿田肯定马到成功,大放异彩。

  【新浪家居】:2014年将是亿田的品牌元年,今年在品牌推广这块必将会加大力度?

  【亿田 杨总】:是的,我们会展开全方位以及立体式的推广计划,提升品牌形象知名度、美誉度。我们首先会从公司内部组织结构开始,进行了调整与完善,让亿田变成更符合市场发展的现代化公司。其次在产品研发上,内部与中科院的技术合作,外形与欧美先进的设计公司合作,必将研发出更加适合消费者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最后,代言人也是至关重要,接下来林志颖代言亿田集成灶的广告片会在全国各大媒体播放,与观众见面。

  【新浪家居】:了解到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四款最新产品。除此之外,2014年,亿田在产品开发上具有怎样的计划?

  【亿田 杨总】:2014年我们亿田还具有3批次的新品推广计划,主要围绕几个方向:第一,节能环保,这是我们和中科院合作的初衷;第二个油烟净化,实现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的转变与发展;第三智能化,这也是未来集成灶的发展方向。我们亿田的产品会围绕这三个方向不断地向前发展。

  【新浪家居】:2014年,您希望亿田达到怎样的目标?

  【亿田 杨总】我们要成为整个集成灶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未来三年,亿田立志打造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航者。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