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许龙梁:市场开拓与品牌推广双管齐下

icon 2014-03-07 13:29:29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5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许龙梁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请您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下展会这两天优格现场的情况如何?

  【优格 许总】这是我们优格厨电连续第三年参加北京展会,从目前来看现场的情况非常火爆。此次展会我们优格不论在展馆面积、展馆整理设计,还是此次配备的人员,都可谓是整个行业的翘楚。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优格 许总】:本次我们带来的新品包括集成灶和橱柜两大系列,其中集成灶我们带来了乐风系列、天健系列以及灵悦系列,包括G06、G07以及G08三款新品。

  【新浪家居】:这几款新的产品在技术上有哪些突破?

  【优格 许总】:这三款集成灶贯穿了整个优格血统,每一款集成灶都带有我们优格核心专利——流体隔膜技术。除此之外,三款机型上都分别加入了高科技元素,比如自动的升起和降落等。

  【新浪家居】:在外观上与以往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不同?

  【优格 许总】:外观上主要有新材料的运用,以及最新研发的新技术的运用,总体上还是吻合优格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风格。

  【新浪家居】:2014年优格整个规划是怎样的呢?

  【优格 许总】:2014年对优格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第一我们将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大幅度提升品牌形象;第二会以市场开拓与团队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大团队建设;第三优格将以客户满意度为重心,旨在提高品牌美誉度。2014年优格将加大力度来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2014年会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具体在品牌推广这一块有怎样的计划呢?

  【优格 许总】:众所周知,现在是网络时代,媒体传播速度非常快,2014年我们会加大网络品牌宣传,和新浪等权威媒体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旨在提高我们品牌的知名度!

  【新浪家居】:您对2014年的期望是什么?希望达到怎样的目标呢?

  【优格 许总】:2014年开年不久,我们就有了非常好的开始,到目前为止已正式签订加盟优格的达到27家,特别是进入3月份以来,全国展会的开展等,整个三月份报到总部的就已有96位加盟商。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许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西曼童志阳:“黄金三角”+“智慧养生”开创中国厨房新局面【木三次方】现代极简风格,真正的意式生活亿田集成灶沈建峰: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立志做强做大品牌亿田集成灶杨光:2014亿田品牌元年 打造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帅丰集成灶朱益峰:致力于技术创新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帅丰集成灶邵于佶:研发时尚新品 满足年轻人群需求好易点黄飞挺:立志打造为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锦盛赵小林:强化环保理念 完善售后服务板川集成灶黄启顺:推出概念性产品 引领行业标杆奥帅王晓:立足产品研发 彰显企业独特理念鼎美陈龙:立志把居室吊顶做强做大德西曼程明武:自主研发新软件 开创营销新模式德西曼童志阳:“黄金三角”+“智慧养生”开创中国厨房新局面【木三次方】现代极简风格,真正的意式生活亿田集成灶沈建峰: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立志做强做大品牌亿田集成灶杨光:2014亿田品牌元年 打造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帅丰集成灶朱益峰:致力于技术创新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帅丰集成灶邵于佶:研发时尚新品 满足年轻人群需求好易点黄飞挺:立志打造为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锦盛赵小林:强化环保理念 完善售后服务板川集成灶黄启顺:推出概念性产品 引领行业标杆奥帅王晓:立足产品研发 彰显企业独特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