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乾堂宫廷红木马海军:增加渠道 共推东阳红木家具

icon 2014-05-20 13:01:05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

  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机遇与历史挑战,共推中国家具业发展。

  采访嘉宾:御乾堂宫廷红木总经理 马海军

  采访地点:2014义乌家具展现场

御乾堂宫廷红木马海军:增加渠道 共推东阳红木家具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马总您好。麻烦给我们新浪网友介绍下御乾堂?

  【马海军】御乾堂是一家专业生产红木家具的企业,成立已经七年,目前有三个生产基地,都在东阳,我们从一个厂开发到现在三个厂,从40多个员工现在增加到300多个员工。目前我们御乾堂在东阳来说算是领军企业。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有三个生产基地,这三个生产基地生产线是否有区分?

  【马海军】我们是因为规模扩大,人数增加,地方不够,所以扩建到现在的三个工厂。

御乾堂宫廷红木马海军:增加渠道 共推东阳红木家具

  【新浪家居】御乾堂目前主要的终端市场在哪里?

  【马海军】我们面向全国的,北京,天津,西安,山东。开元,包括上海,湖南湖北都很受到市场欢迎。

  【新浪家居】御乾堂的主要渠道是怎样的?

  【马海军】我们主要零售为主,类似于直营。因为我这里是专门生产高档家具,买的人是有一定的高品位的人,买到我们这边的没有几万的,都是几十万上百万的,做直营是最成本的。

  【新浪家居】 义乌家具展贵品牌是第几次参加?

御乾堂宫廷红木马海军:增加渠道 共推东阳红木家具

  【马海军】今年第二次,去年来了,今年比去年办的更好,地方大一点,人数增加了。来参加的企业也更多了。

  【新浪家居】 今年我们来参展主要是为宣传新品?

  【马海军】对的,主要为了宣传品牌,产品的品质,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红木家具。

  【新浪家居】 御乾堂的产品有做外贸吗?很多外国人其实都喜欢。

  【马海军】今年泰国做了几千万,泰国可能是主要的外贸市场。欧洲的国家不太感兴趣,红木是中国的五千年文化,所以目前还是主要在中国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