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徐家木业让你2个小时省出数月工资

icon 2014-05-16 13:08:23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买建材搞装修的好时节,你还在为买家装建材发愁么?5月18日,徐家木业“工厂直购——直通无锡”活动将拉开帷幕。

5月18日 徐家木业让你2个小时省出数月工资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买建材搞装修的好时节,你还在为买家装建材发愁么?5月18日,徐家木业“工厂直购——直通无锡”活动将拉开帷幕。

  很多消费者表示“每次买建材,心里特没底。现在品牌众多,无从下手,而且还担心买不到优质的产品或买贵了。”

  徐家木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跟随徐家“工厂直购”走进生产工厂,消费者不仅对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一目了然,而且可以了解到不少关于产品选购、辨别等方面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活动当天,消费者可以享受厂价直购地板。消费者也能有一个充分考虑、对比、咨询、了解的过程。本次工厂团购活动将拧干价格水分,全面让利消费者,2个小时,省出数月工资。

  据悉,本次活动将会在扬州、高邮、泰州、兴化等地同时展开。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将会让消费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和私人定制般的专属服务!

  省心

  徐家木业在地板的选材方面尤为考究。根据地域的不用对地板选材,含水率等都会做不同的处理。生产的地板很适合长三角一带的消费者使用,与当地气候相融合,地板含水率适当,性能稳定。加之地板从原材料的选择到安装中间环节少,后期出现问题的几率也少,消费者也就更省心。

  省钱

  进厂直购最明显的优势就是价格。直接进工厂就省去了交通成本,代理商的中间利润,厂家成本低,售价也就更加实惠。活动当天,100元抵300元,2小时省出数月工资。没有任何一种方式比去工厂更优惠。

  惊喜

  本次工厂直购,消费者可以体验一站式购物享受。同时,产品样式,种类繁多,近千款防潮地板和木门,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

  放心

  行业内有种说法“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由此可见,地板安装的重要性,地板后期是否容易变形跟安装有莫大的关系。徐家木业一直贯彻7连心服务,免费提供地板安装,保养服务,让你选购地板无后顾之忧。

  活动报名方式:

  扬州:扬州红星美凯龙建材3楼

  0514-87947130

  高邮:高邮上臣国际装饰城

  18921922336

  泰兴:泰兴好来居装饰城5区10-12号

  13912190000

  兴化:兴化时代国际家居广场一楼西区006号

  152952671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