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家具吴薇:立足市场 创新市场

icon 2014-05-20 14:07:29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

  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机遇与历史挑战,共推中国家具业发展。

  采访嘉宾:浙江五星家具有限公司  吴薇

  采访地点:义乌国家博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4年5月15日

五星家具吴薇:立足市场 创新市场
浙江五星家具有限公司 吴薇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请问这是五星第几次参加义乌家具展?您认为今年与去年有什么不同?

  【吴经理】: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义乌家居展,今年展会面积更大了,参展商也更多了,来参观的采购商也比去年要多很多。

 【新浪家居】:五星目前主要业务是那一块呢?

 【吴经理】:我们主要是做办公家具这一块,民用家具也有一部分。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有带来哪些新品,具有哪些特色?

  【吴经理】:比较特色的是全景类的产品,主要用于民用酒吧、餐厅等地方。目前五星在产品这一块民用和办公各占1:1的样子基本差不多。

五星家具吴薇:立足市场 创新市场
浙江五星家具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五星主打市场主要集中在那一块呢?

  【吴经理】:虽然我们公司总部在浙江安吉,但目前国内各大城市都已有我们的经销商,我们希望可以讲五星这么好的产品带给全国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品质的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这次参加义乌家具展您有怎样的期望?

 【吴经理】:我们希望在展示我们最新新品的同时,可以得到采购商的认可,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努力,将五星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这次展会我们是通过安吉政府来到这里,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们也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