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闪耀龙岩市场

icon 2014-06-25 15:30:22
icon 0

摘要:  森歌集成灶参加由龙岩超级联盟主办,厦门四喜文化承办的以“低价惠战”为主题的建材联盟活动。森歌集成灶以现场签单超过数十单的业绩成为本次联盟活动一颗耀眼的明星。

  森歌快讯,森歌集成灶参加由龙岩超级联盟主办,厦门四喜文化承办的以“低价惠战”为主题的建材联盟活动。森歌集成灶以现场签单超过数十单的业绩成为本次联盟活动一颗耀眼的明星。

  据了解,森歌集成灶是在13年8月份进军福建龙岩市场的,经过数个月的市场沉淀和发展。森歌集成灶逐渐成为了龙岩集成灶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龙岩代理商李总以“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品牌定位和我们是“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的品牌地位来经营森歌集成灶的。    

森歌集成灶闪耀龙岩市场
龙岩森歌集成灶体验车

  经过几个月对集成灶市场的调查与分析,李总决定借助于森歌集成灶14年井喷式发展的态势来助力森歌集成灶在龙岩市场的发展,李总做了很多的战略部署。比如投放了大量的小区广告,自建体验车等。本次的联盟活动是李总第一次参与此类活动,森歌集成灶总部为了促进龙岩代理商的快速发展,成功参与本次活动,森歌集成灶市场部和销售派出专业活动团队入驻了龙岩集成灶市场。 

森歌集成灶闪耀龙岩市场

森歌集成灶活动现场

森歌集成灶闪耀龙岩市场
消费者积极签单

 

  市场部活动组入驻龙岩市场后,第一件事就对龙岩集成灶市场展开了全方位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第二件事,结合龙岩集成灶市场的现状和兄弟品牌的情况对代理商的全体员工开展了包括:企业文化、产品介绍、竞品分析、销售技巧等全方位、系统的培训。第三件事,对活动进行详细的计划。

森歌集成灶闪耀龙岩市场
消费者围观森歌集成灶展厅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简单的总结一下为什么森歌在龙岩的第一场活动就能取得这么卓越的成绩。第一,专业化的活动策划,市场部活动组经过和主办方、其他的联盟活动成员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交流并结合森歌集成灶和龙岩代理商的整体情况制定了适合于森歌自己的活动方案;第二,不折不扣的执行,本次活动的每一个参与成员都秉承着既然大家选择了这样做就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自己的规划;第三,努力做好蓄水工程,要有好的活动结果是离不开前期意向客户等方面的蓄水;第四,广告驱动活动的展现,作为一个品牌有好的产品和好的优惠政策就要努力地通过广告来展现给广告市民,让更多的市民可以畅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大大提高森歌集成灶龙岩代理商的经营信心。森歌龙岩代理商李总表示“现在森歌已经成为龙岩集成灶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接下来自己的任务就是努力把森歌集成灶打造成龙岩集成灶行业的高端集成灶品牌,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