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icon 2014-06-24 18:13:24
icon 0

摘要: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灶具自主研发,生产制作,营销售后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立足中国知名专业制造型企业永发机电,不断研发推出各种新型智能厨电产品,丰富和完善产品线。2014年新浪家居开展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以更好的了解产业终端,服...

  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灶具自主研发,生产制作,营销售后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企业。立足中国知名制造型企业永发机电,不断研发推出各种新型智能厨电产品,丰富和完善产品线。2014年新浪家居开展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以更好的了解产业终端,服务广大消费者。今有幸上海松江地区由笔者负责,一起聆听经销商孙海与厨壹堂之间的故事。

 采访嘉宾: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松江经销商  孙海

 采访地点:上海松江区荣乐中路12弄169—173号

 记    者:新浪家居

    现场实录:

“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松江经销商 孙海先生

  【新浪家居】:请问您代理厨壹堂电器有多长时间了?

  【厨壹堂 孙总】:我做建材行业已经有九年的时间了,最初是经营一些其他品牌,后来开始做厨壹堂,到现在应该有四个年头了。我们第一个店面是在青浦,第二个店面就是松江方舟园广场店,也就是今天所在的这个店面。最初的时候我们店面很小,应该只有现在店面的三分之一,后来在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推动下,店面不断的进行拓展。说实话你看起来目前这个店面内部设计可能不是很好,其实我们一直都有计划要重新规划与装修,但是一直没有动工,因为在这里我们已经具有了自己深厚的沉淀,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一旦动一下,将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营业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

 【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中具有很多的品牌,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厨壹堂?

 【厨壹堂 孙总】:原来我也有做过其他的品牌,但是见到厨壹堂之后,尤其被它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就对厨壹堂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说实话,在决定选择厨壹堂之前,我也有考察过其他的品牌,但综合考虑,最终还是坚定了我选择厨壹堂的决心。我原来是做设计这个行业的,所以对于产品的外观设计非常的重视,厨壹堂集成灶的外观设计很独特创新,彰显高端大气。在此基础之上,厨壹堂具有着深厚的企业沉淀,立足于中国知名专业制造型企业永发机电,研发以及制造能力行业首屈一指。电机对于集成灶就像心脏对于人的作用一样重要,永发机电以生产电机为主,解决了集成灶的这一核心问题。另外在考察各个企业的过程中,我也发现厨壹堂的综合规模体比较大,实力确实很雄厚。同样距离也是我考虑的一个原因,上海距离海宁比较近,会大大的减少运输时间、费用以及运输过程中带来的损耗。作为代理商,我们就希望选择一个稳定而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与品牌,在当时的综合考虑之下,厨壹堂各方面都具有着明显的优势,随后也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厨壹堂。

 【新浪家居】:您当初怎么接触到集成灶的呢?

 【厨壹堂 孙总】:自己本身就是做建材行业,所以有一个习惯,就是经常会参加一些展会,上海展每年都会去,包括广东展等。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在展会上看到集成灶时,很是好奇,但更多的是怀疑,担心这个产品会不会坏、操作会不会不方便、售后问题怎么解决、吸油烟率真的能够达到99%以上等。但在展会中第二次看到这个东西,就感觉这个东西越来越多,特别是后来看到厨壹堂,感觉外观也好看很多。后来对此就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研究这个产品以及其市场。后来综合考察,就选择了厨壹堂,从此跨进了集成灶行业。

 

“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店

 【新浪家居】:后来选择了厨壹堂,目前也经营了四个年头,整体发展情况如何?

 【厨壹堂 孙总】:第一年是从6月份正式开始代理,到年底销量只有50台。但在当时的市场情况下,我对这个销量非常的满意和满足。因为在当时这个市场中,这个新东西,还没有开始推广,就已经有人开始认同和购买,瞬间信心倍增。第二年在第一年的基础上,又来了很多的回头客以及老客户介绍了的新客户,而且回单率越来越高,市场也越来越好,对这个东西更加有信心了,我就开始捉摸要不要扩大店面的问题,加上我这个人有一个“毛病”——“要么就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随后决定加大对厨壹堂的投入,扩大店面,并向公司承诺今年一定要把它做好。在这样的决心之下,我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以及精力,老天不负有心人,销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将近300台的销量。

 【新浪家居】:那今年的销售情况又如何呢?

  【厨壹堂 孙总】:说实话,今年的形式没有去年好,一方面是家居建材行业整理市场有所下滑,另一方面是行业销售模式被复制的很快,一种创新的模式最初的时候效果很好,但被大家做的多了,市场再大,一经分割,市场占比也就小了许多了,所以感觉目前的市场增长率没有去年的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