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icon 2014-06-24 18:13:24
icon 0

摘要: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灶具自主研发,生产制作,营销售后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立足中国知名专业制造型企业永发机电,不断研发推出各种新型智能厨电产品,丰富和完善产品线。2014年新浪家居开展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以更好的了解产业终端,服...

  【新浪家居】:除了以联盟的形式举办各种活动之外,您还有在拓展一些其他的渠道吗,比如说装饰公司或者设计师等方面的渠道?

  【厨壹堂 孙总】:原来也有和装修公司合作,从量上来讲确实不错,但从口碑上来讲,不是特别好,这和我当初所想的很不一样。当然我们现在也在做,但主要以此为主。所以我们就在寻找一些新的渠道,就像我们的品牌联盟。我相信在此基础之上再进行一定的创新,我们一定会走的很好。

 【新浪家居】:在代理厨壹堂期间,企业本身都给了怎样的帮助呢?

  【厨壹堂 孙总】:应该说公司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从最初开始代理的时候,公司就专门安排了人员来帮忙,在店面装修、营销、宣传等方面给了很多的帮助。后来店面慢慢好起来,公司依旧会经常安排人过来咨询相关情况,询问近期出现的问题等,包括举办各种活动时,公司再忙也会安排人员过来帮忙。厨壹堂有一点和别的企业可能不一样,公司在做任何决策之前都会征求我们一线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在此基础之上完善之后才会进行最后的决策,再通知给我们经销商。从来不是说突然一个通知当头一棒这样子。这样让我们有了对企业更深的认同和归属感,大家都是厨壹堂人。

 

“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新浪家居】:你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集成灶行业,您现在怎么看待行业的发展?

  【厨壹堂 孙总】:刚开始很多朋友对我做集成灶都很怀疑,或者说直到现在也是如此,他们都建议我去做传统三件套。但我坚信三到五年的时间,集成灶的市场占有率会大大的提升,达到50%到60%的比例。一个行业的发展必须要有很大的推动:对于企业来说,要做好产品的品质、研发、更新换代以及服务;作为一线经销商要做到产品的推广与维护,如果因为经销商没有维护好客户,就会影响客户对产品的认可;今年集成灶行业协会的成立也是对这个行业最大的肯定,所以再加上协会的帮助推广,那这个行业绝对不是问题,未来前景一定大好。行业从最初的一家,到几十家,再到几百家,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就像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卖出一台集成灶还要拍着胸脯写保证书,现在我根本不用如此,只要问他有没有朋友在用,如果有,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因为你已经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朋友用得好就是最好的证明。

 【新浪家居】:所以下一步在代理厨壹堂电器方面您的规划是怎样的?

  【厨壹堂 孙总】:我的着眼点不是在电器方面,而是他可以打造为一个生活馆的概念。只要你进来,你厨房里面或者你家里所需要的东西在我这里可以一站购齐,包括电器、净水器、有机食品或者水资源等。我希望打造的是一个便捷式的生活馆,有一天你家里没什么了,打个电话,我这边就给你送过去。只要你说几点之前送到,我就一定保障在几点之前送到。我期待着自己模式的完善,同时也期待着厨壹堂总部模式的完善,与厨壹堂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孙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用户采访: 段先生 使用厨壹堂三年 开放式厨房

“要么不做 要做就要做好”——走访厨壹堂上海松江经销商孙海
厨壹堂集成灶上海用户段先生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厨壹堂集成灶?

 【段先生】:我们家是开放式厨房,最初的时候安装的是传统三件套,后来每次做完饭整个家里都是油烟味,而且橱柜包括墙面都是油污,每天家里都感觉不是很清爽。后来听朋友介绍说厨壹堂集成灶吸油烟率很高,几乎是百分百的吸油烟效果,也看到别人在用确实很好,后来就买了厨壹堂的集成灶,因为我们家橱柜也是孙总做的,对他的服务也很放心了。

 【新浪家居】:使用了有多长时间?

  【段先生】:三年的时间了,三年时间里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出现过一次还是因为我们家阿姨第一次用操作失误,所以用的很安心。

  【新浪家居】:您有没有推荐给您的亲朋好友呢?

 【段先生】:有的,我自己是做中央空调的,空调对于室内空气也是具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厨房里面吸油烟效果不好,那空调的效果也不会太好,所以空调也需要集成灶的配合。所以通常在客户来购买我们家空调,我都会推荐他们购买集成灶。

  【新浪家居】:您认为平时清洗方便吗?

  【段先生】:清洗很方便。我是湖北人,喜欢吃爆炒的东西,所以每次做完饭油烟都会很多,以前用传统三件套清洗真的很麻烦,现在方便很多,每天做完饭,就简单的擦一下就行,很方便。

  【新浪家居】:用了厨壹堂集成灶已经三年了,对于厨壹堂企业或者孙总您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

  【段总】:我认为企业本身应该多做一些实体和落地的宣传,比如说集成厨房大货车的宣传等,走进小区,现场操作,让消费者亲身感受。这么好的产品需要更多的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购买集成灶。在此我也预祝孙总生意也越来越好,厨壹堂发展也越来越好,成就集成灶行业第一品牌。

 【新浪家居】:在此感谢段先生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