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荣获“中国营销领袖人物”奖

icon 2014-07-24 15:59:17
icon 0

摘要: 7月21日快讯,伴随着森歌集成灶14年进入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森歌集成灶一路引领着集成灶行业健康、有序的飞速发展,为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地注入新的能量。

  7月21日快讯,伴随着森歌集成灶14年进入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森歌集成灶一路引领着集成灶行业健康、有序的飞速发展,为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地注入新的能量。14年,森歌集成灶不仅是第一家把“整合沟通营销”等现代营销管理理论引进集成灶行业的企业,还是集成灶行业第一家开启O2O模式和体育营销时代的公司。14年森歌集成灶能有这么多的营销创举,离不开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范德忠先生的一路指引。森歌集成灶,这一切切的成绩不仅成为集成灶行业茶余饭后的一个个谈资,还引起了赞伯营销咨询等营销咨询管理机构的关注。   

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荣获“中国营销领袖人物”奖
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范德忠先生

  本月14日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范德忠先生受“中国领袖培训计划”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于北京辽宁大厦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营销领袖”培训班。据了解,要参加本次培训班单位或个人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企业的销售额要超过1亿;(2)参与学员必须为企业的总经理或营销总监;(3)有三年以上的营销管理经验;(4)策划并操作过完整营销案例;(5)所在单位必须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活动培训老师都是来至于国内各大商学院院长级的教授,顶级大学的营销权威,营销界内的知名策划师。参与本次培训班的主要讲师有赞伯领军人物,营销战略及品牌运营专家,中国企业界的营销巨匠,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美国杰出的企业管理者Lloy D. Ward 先生,Lloy D. Ward 先生先后任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兼任摩根斯坦利、美国通用等美国知名公司的董事;美国华裔高级经济顾问李广元先生等。   

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荣获“中国营销领袖人物”奖
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荣获中国营销领袖奖

  据了解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培训主委会对参训的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能力(24分)、思辨能力(5分)、案例策划及操作能力(5分)、应用能力(20分)和领导力(6分)等多方面的能力(总分60分)。最后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范德忠以出色的学习能力、思辨能力、案例策划与操作能力、应用能力和领导力获得了58分的高分,成为“中国领袖培训计划”第十三期的优秀学员并荣获“中国营销领袖人物”奖。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